宝能观致5S交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

“恭喜您成为观致车主!”8月1日,“礼享罗湖”宝能观致5S交车仪式在深圳市罗湖区宝能·第一空间举行。六位此前在“2020礼享罗湖”5月月度抽大奖活动中获奖的中奖者从宝汽观致汽车第一空间总经理张冬冬手中接过车钥匙,成为宝能观致5S的车主。

宝能观致5S交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图1

据悉,从4月至6月,“2020礼享罗湖”面向深圳全体市民开放,消费券包括零售消费券、住宿餐饮消费券等,价值总额3000万元。月度抽大奖为“2020礼享罗湖”系列活动之一,根据活动要求,当月10日前上传上月在罗湖辖区消费场所消费、且10笔内累计金额达1000元以上发票的市民,或者通过微信支付单笔满1000元以上并获得奖励消费券的消费者,可获取当月一个抽奖机会。

宝能观致5S交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图2

每月月度大奖抽出一、二、三等奖等6名幸运儿,奖品分别是:一等奖为1台观致小汽车或宝能·第一空间代金券(价值约20万元);二等奖为1台观致小汽车2年使用权或宝能·第一空间代金券(价值约12万元);三等奖为1台观致小汽车1年使用权或宝能·第一空间代金券(价值约6万元)。

宝能观致5S交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图3

此次现场领奖的六位车主:李玲,曾再涛,林汉隆,孙瑜,颜俊华,魏奇妙,是获得“2020礼享罗湖”5月月度大奖的“幸运儿”。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市民消费热情的提高,抽奖活动的参与热度逐月走高。根据罗湖区商务局数据显示,4月抽大奖名单有11680人、5月达32135人、6月则增加至40064人,6月入围人数相对于4月增加逾3倍。

宝能观致5S交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图4

“感谢深圳市罗湖区商务局举办的礼享罗湖活动,同时祝贺六位获奖者成为宝能观致5S车主。”张冬冬对六位获奖车主表示了祝贺。据了解,月度抽大奖作为“2020礼享罗湖”系列活动之一,为罗湖区消费氛围的提升提供了助力。根据罗湖区商务局数据,4月1日至6月30日,罗湖区共发放消费券26批次,核销(使用)消费券达到205万张,核销金额5884万元,直接拉动消费5.52亿元。而交车仪式的举行,也激发了市民对中奖的期待,抽奖活动的参与热度随之逐月走高。

宝能观致5S交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图5

活动结束后,六位车主手握车钥匙,第一时间奔向属于自己的观致小汽车,开启驾驶旅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