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榆林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智联驾趣SUV-图1

哈弗H2s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峰值扭矩是210N·m,动力输出还是够用,起步和加速效果都较为优异,毕竟是款小型SUV,车重不是很大,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新一代创酷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和智能互联技术,以时尚个性的外观和实用丰富的配置,为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探索生活的乐趣和追求自由的激情。雪佛兰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正右侧

内饰方面,全新创酷的整体布局造型跟沃兰多十分相似,包括方向盘的样式、双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和位置,都基本保持一致。座椅采用了织物和皮革双拼设计,上面还有白色的线条点缀,整体感觉非常的运动,符合车型定位。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延安市河庄坪镇小沟村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