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本田杰德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降价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本田杰德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宝鸡本田杰德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降价-图1

杰德介于旅行车和轿车之间的设计,让它既能居家又能载货,长长的后备厢十分能装。虽然菲斯塔是一款运动轿车,但是后备厢和杰德一样,进深非常大,能塞很多尺寸较长的东西,实现了完美融合。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从车侧看,沃兰多的长、宽、高尺寸为4684/1807/1627mm,轴距2796mm,整个车身侧面的造型依旧方正,甚至有些类似旅行版车型。不过也正是得益于这样的车身造型,第三排成员空间才能得以保障。方向盘的设计还是挺动感的,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位置也都比较合理,手感也非常不错,握着比较粗壮,但遗憾的是仅支持上下调节,没有前后调节的功能。8英寸悬浮中控屏,虽然在尺寸上优势不大,但好在显示效果清晰,反应速度也快,UI设计界面也非常友好,上手并没有任何难度。雪佛兰  Redline 530T 方向盘

除了引擎本身以外,沃兰多的油门调校也非常“贼”,为了弥补最大扭矩介入之前的弱势期,油门被调校的非常敏感,轻点油门就能获得不错的动力响应,这种响应也正好延续至了2000转左右,因此,沃兰多虽然搭载的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也没有涡轮介入时的突然蹿车,整个加速还是比较顺畅的。

宝鸡劲客优惠 创酷颜值高又省油-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