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牌滤清器抖音号官方上线 加速线上争夺战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原本将线下渠道作为主战场的汽配品牌不得不纷纷转战线上。为了抢占“线上阵地”,更近地与消费者沟通,更好地服务终端车主,近日曼胡默尔集团旗下的德国知名滤清器品牌曼牌滤清器(MANN-FILTER)的抖音账号正式完成官方认证,进一步实现其线上多渠道数字化布局与进程。

曼牌滤清器抖音号官方上线 加速线上争夺战-图1

 

其实自去年年底起曼牌滤清器便开始在抖音平台试水,由此可见对线上平台向来持严谨态度的曼牌滤清器品牌已把视线投向这一坐拥大量年轻用户的“流量池”多时,并为进入这一新战场而蓄力准备,此番完成官方认证彰显了曼牌滤清器接下来将抖音平台与用户积极沟通互动。

 

曼牌滤清器抖音号官方上线 加速线上争夺战-图2

 

截止到目前,该账号已陆续发布了30多条短视频,视频内容主要与深入浅出的产品解析有关,通过对于产品专业务实的拆解比较、数据对比、仪器测量与实验测试等,从而让消费者得以直观认知滤清器产品的各方面性能指标与功能标准。据悉曼牌滤清器品牌之所以考虑采用这样的内容策略,其目的在于帮助更多中国年轻车主消费者真正实现为品质买单,同时让他们能够近距离感受曼牌滤清器优质的主机品质。

 

曼牌滤清器抖音号官方上线 加速线上争夺战-图3

 

作为高端汽车滤清器的同义词,曼牌滤清器将曼胡默尔集团的专有技术和经验组合成为绿色和黄色这两种鲜明颜色的“黄绿色品牌”,其“从零公里开始的保护,始终如一”的主机品质不仅一直为行业树立标杆,也深受中国市场青睐。

 

今年疫情催生了直播等新兴推广方式,但曼牌滤清器入驻抖音,并不只是单纯希望“种草”和“带货”,更期望打造一个可以与年轻车主更开放、自由沟通和交流的互动平台,能够更及时聆听中国终端车主的真实想法与反馈,真正和中国用户“交个朋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