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智联驾趣SUV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智联驾趣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榆林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智联驾趣SUV-图1

哈弗H2s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或者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总成,参数上,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非常有层次感的车头、立体感很强的车身,尾部的造型也是棱角分明。再加上雪佛兰品牌独有的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也就是中网、轮毂和后视镜上一条条醒目的红线,前格栅中间熏黑的logo,以及车尾的专属铭牌,将新一代创酷的运动特质点缀得相当明显,

雪佛兰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正右侧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335T采用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匹马力,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出现在1500-4000转。弹射模式起步转速被限制在2600转,ESP车身稳定系统可以进行两档关闭。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1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