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

近日,浙江鹏龙之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S级轿车颜色丰富,价格优惠,最低首付20%起,月供1988元起。购车更有各种超值好礼相赠!

严格执行梅赛德斯奔驰《服务公约》明码标价、绝不捆绑销售、强制消费,享四年不限公里数免费基础保养,置换送万元礼包及现金补贴

不止是传奇,更是时代的先行者,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精湛的造车工艺,独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气度成就宏大格局。

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图1

几何多光束大灯,璀璨前景

带ULTRA RANGE的LED大灯可在需要时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泡准确开启。如果系统未在直线方向上探测到其他车辆,远光灯的照明距离可扩展至更远,令视野更为明晰与开阔。

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图2

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舒适惬意

商务区控制台从前排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后部行李架,将后排变成了带有2个独立座椅的车上办公室。2个USB接口、2个12伏插座以及2个控温杯座,共同打造出舒适的旅行与工作环境。还可以通过选装装备进一步升级后排独立座椅,一路尽享安适与惬意。

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图3

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流光溢彩

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与优雅的饰件线条交相辉映,魅力尽展; 10种颜色方案融尖端科技与现代设计于一体,并将内部空间精心划分为3个分区,营造出多样化的怡人氛围; 动态模式下颜色更可交替变换,光影流动,美轮美奂,让您在途中也能畅享舒适和愉悦。

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图4

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天籁之音

13个高性能扬声器以及各类电子与声音设备专为车辆量身定制,打造出天籁般的Burmester®之音。前排和后排座椅的环绕立体声功能和音响优化也会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听觉享受。

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图5

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芬芳怡人

车内空气调节组件(AIR BALANCE)可根据喜好营造怡人氛围,6种优质车内香氛提供更多选择;负离子发生器和经过优化的进气和循环空气滤清器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让旅途更加愉悦。

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图6

Nappa皮饰多功能方向盘,精湛工艺

Nappa皮饰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档拨片,将优质材料与人体工程学性能巧妙结合,缝线细节尽显精湛工艺,带来舒适抓握感的同时,也彰显出车辆的优雅气质。

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图7

48伏高性能轻混发动机,强劲动力

系统性电气化技术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推升/回收能量,48伏智能电机系统为用电设备供电。令人赞叹的启动效果搭配精密的吸声镀层,在宁静中尽享速度。

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图8

Mercedes me互联,随车管家

该系统可为互联车辆提供实时可靠的服务,包括实时路况信息及定位车辆等,确保您的安全;同时还提供紧急呼叫服务并快速做出响应,随时解决车辆问题。远程控制、旅程咨询等服务亦可为您的出行提供周全保障。

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图9

引领天下之势-奔驰S级轿车-图10

浙江鹏龙之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拱墅区石祥路688号

尊享热线:865388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