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浪漫的法式设计,竟隐藏天逸多重创新

车辆颜值,一向是“热卖”的法宝之一。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外观上依然洋溢着来自法兰西的浪漫风情,单纯就车辆整体观感而言,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传承了雪铁龙品牌的独特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头设计非常的精妙,前脸的高车头厚重感强,且层次较多,充满了未来感,充分诠释了雪铁龙领创时代的设计理念。而在天逸浪漫的法式外形设计之外,其内部的多重配置,也隐藏着同级车型鲜有的细致。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8/91c6d19336e216058be5bf3e821c1084.png

颜值创新 色彩加灯光尽显法式浪漫风情

天逸大胆运用双色搭配,展现年轻活力的时尚感。碳晶黑、松木棕、火山橙、冰山蓝和珠光白五种配色,跳跃且极富层次感的车身色彩搭配,突显出驾乘者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特别具有年轻人的活力。1.6LED日行灯,在秉承积极向上理念的同时,更具科技感,即便是在恶劣环境中也能带来极强的稳定性和穿透力,大大提高了日间行车的辨识度。1.7LED大灯由两个独特的“圆角矩形”组成,如佩戴上“美瞳”般,营造出立体通透的双眸;耐用性更好且亮度更高。1.8立体矩阵式LED尾灯,其灵感来源于“无穷/无限符号”,象征SUV探索无止境的精神。点亮后的尾灯如同开启了时光隧道般醒目而深邃,科技感引人注目。雪铁龙设计师借鉴“冲浪板造型”设计的车顶行李架首次融入了双色设计,不仅能满足日常旅行的基础装载需求,更能为平淡生活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和独一无二的体验感。车身内外多处“圆角矩形设计造型”加上色彩的点缀,充分赋予其活力,增强视觉辨识度,创造了一个更加充满色彩并且极具创造性的全新车型符号。

驾驶创新 驾驶辅助系统助力五星安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8/f56300dab8562cbeb1748c26b50347bd.png

在智能安全方面,天逸拥有12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超声波传感器、雷达和摄像头实时监控车身周围环境,及时提醒驾驶员并做出应急处置。其中包括,在30-180Km/h均可启用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自动调节车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以在发现偏离车道时,准确提醒或干预;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可以根据驾驶者刹车的动作来智能判断“刹车的紧急程度”,并智能地给予辅助。此外全系标配博世ESP 9.1电子稳定系统,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同时,天逸在车身结构设计时对碰撞力的传导进行了规划,底部6根纵梁、5根横梁与车顶3根横梁,有效分散正面、侧面撞击力,保证乘员舱空间。天逸B柱采用超高强度钢材,抗拉强度达1800Mpa,车门采用一体式冲压工艺,并配有强度达1500Mpa的防撞加强板,此外车门里板加强筋采用120Mpa级别钢板,在车身侧面受到撞击时,保护驾乘人员。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8/2e308a9f08f64b86865c743611dfa1c1.png

环保创新 自带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全方位净化车内空气

作为一个使用频繁的移动空间,车辆常常处于封闭状态,车内空气的质量会对人体健康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对此,一些常见的应对方法如买一些炭包放在车里,经常开窗透气,及时清洗车内空调等等,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但却是治标不治本,在外界空气污染愈加严重的情况下,真的没有比买一辆可以自动净化车内空气的车更靠谱的了。虽然市面上能达到这个要求的车并不少,但仍然也有一些标杆性的产品,比如东风雪铁龙天逸。

目前,市面上带有可过滤PM2.5功能的车辆有一些,但天逸对空气质量的把控并不仅仅是过滤PM2.5这么简单,而是自带一套防护严密的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首先,东风雪铁龙天逸可以通过智能传感器来自动监控车内外空气质量,当车外空气严重污染时,空调自动由外循环切换到内循环,隔离污染,尤其适合在城市等雾霾影响较重的地区使用。其次,东风雪铁龙天逸标配活性炭滤网,可过滤空气中PM2.5、PM10等有害颗粒物质,同时起到吸附有害气体及异味的作用,保证车内具有良好的空气质量,PM 2.5过滤比例可以超过99%。最后,东风雪铁龙天逸的车内用料,包括安全带、方向盘、出风口等,都采用高等级、低气味、低挥发环保材料,制造过程中,严格采用先进的可降低有害物质排放技术,降低车内异味。值得一提的是,在装配完成后,还会由专业“金鼻子”小组评价车内气味,确保清新的车内环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8/cf6328f868dd397ce1238397d1aaec99.png

总体来看,天逸是一款综合实力过硬的车型。无论是要设计感爆棚的车身外形,还是性能优良功能齐全的配置,天逸都能满足你。

7月24日-8月2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科技感十足的天逸插混四驱SUV专为成都而来,官方指导价23.47万起,它是东风雪铁龙首款电气化产品。搭载 “三擎四驱”动力系统,及ë-Comfort进阶舒适科技,现场另有多款C-SERISE车型首发,更多“黑科技”期待大家现场解密。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8/b23556b59e0c2312903f6482a4fe2d44.png

车展现场精彩表演及互动游戏体验将为大家持续送上,好礼送不停,购车优惠自然也是诚意满满,至高50000元综合优惠,低至2年0利息或“今年购车 明年还款”的金融解决方案,购车即享多重车展专项政策,助你轻松开启有车新生活。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8/9ccdb80b2877cd888e003eab7148ef70.png

东风雪铁龙带着各种钜惠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1号馆等待着您们的莅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