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人的优质之选,买的放心

大部分年轻人都有个通病,那就是喜欢跟风,只卖贵的,不买对的!比如我,一个当代倔强倨傲女青年,只要你安利的够快,钱包就追不上我的脚步。这不,今天又被安利了,这次玩儿的还挺大,我买了一辆车~

80万人的优质之选,买的放心-图1

登登登~我的酷炫小车车—全新XR-V,这款车仅外观就是有8种颜色,分别为:晶耀白、彩晶黑、炫金银、琥珀橙、丹宁蓝、闪烈黄、雅韵金和波尔多红,内饰更有6种搭配可选,不论你是纠结派还是挑剔派,全新XR-V统统将你制服。

80万人的优质之选,买的放心-图2

女孩子选择车嘛,除了看外观,再来就是空间和安全配置了,先来说说空间,全新XR-V长宽高分别为4328 mm* 1772 mm* 1605 mm;同级领先轴距2610mm,更有魔术座椅采用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实现2级可调,也可以根据行李数量进行靠背单、完全放平,灵活运用车内空间;也可将完全翻起底部座椅,放置“大件”物品。再也不怕行李多放不下,说走就走的旅行,再也不是说说而已。

80万人的优质之选,买的放心-图3

全新XR-V在科技配置方面才是真的让我安心,全新XR-V导入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依靠领先科技让驾乘更安全、更便捷。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可精确掌握车辆周围环境信息,预判可能出现的危险,辅助用户安全舒心的驾驶,打造始终如一的智能安全。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涵盖GPS导航、交通信息路况检索、紧急救援服务、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除此之外,全新XR-V还标配倒车影像、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和第二排预张紧式安全带,这样的配置,简直就是来救助我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出行安全了。

80万人的优质之选,买的放心-图4

其实买这款车我也是有点小私心的,因为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超跑梦,而全新XR-V恰巧敏锐的洞察到了我的需求。

全新XR-V搭载了与“超跑”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本田先端科技,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一款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操控灵活。这套动力系统在低转速时即可输出澎湃动力,瞬间带来压倒性的加速乐趣,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最大程度释放年轻群体的运动天性。全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真正实现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对,就是这个感觉。

80万人的优质之选,买的放心-图5

而且据了解,XR-V截止目前已经累计销量80万辆车,这个数字的背后是消费者的心声与认可,为此东风Honda为了答谢80万车主,东风Honda将为全新XR-V启动一系列车主专项活动,7月18日,东风Honda携手明星X合伙人尹正,发起80万X合伙人系列活动与车主互动,活动包括:

1, 线上以及XR-V门店X合伙人召集;

2, 明星X合伙人(尹正)分享视频;

3, X合伙人车主故事分享;

4, 抖音微博X合伙人线上互动;

5, X合伙人线下参与818汽车之家晚会;

6, 东风Honda全国特约店X合伙人打卡体验等。

80万人的优质之选,买的放心-图6

80万车主的选择,是对品质的认可,也是对东风Honda的信赖,群众的心声,才是正确的选择,赶快行动起来,跟我一起成为全新XR-V车主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