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X郑州区域-品鉴之夜

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率性而为,不负吾爱

2020年7月25日,合众汽车集团旗下合众汇金/合众明德“炽爱 一汽-大众探岳X品鉴之夜”在郑州胡桃里酒吧圆满举办。探岳X迎来了河南区域主流媒体/郑州地区首批探岳X车主和合众汽车黑卡俱乐部成员瞩目.共鉴一汽-大众首款Coupe风格先锋运动高性能SUV-探岳X。

一汽-大众探岳X郑州区域-品鉴之夜-图1

作为一汽-大众产品矩阵的高端化代表,探岳X是一汽-大众践行品牌向上的核心力量,将Coupe运动风格设计与高性能操控作为产品特质的新车  也是一汽-大众探家族运动化设计风格的“领军者”

一汽-大众探岳X郑州区域-品鉴之夜-图2

探岳X起售价23.58万-29.58万元,目前一汽-大众厂家给予了购车客户购置税2万元的补贴/额外赠送5次保养/5年或15万公里免费质保,上市政策诚意满满,当然,自2020.7.17日上市以来,合众汽车集团旗下合众汇金/合众明德一汽-大众店累计收获订单近100台,这也充分的体现出客户对探岳X产品的极度认可及追捧。

一汽-大众探岳X郑州区域-品鉴之夜-图3

活动现场,合众汽车集团大众品牌产品讲解师着重介绍了探岳X的各项功能以及丰富的配置,为河南区域主流媒体及合众汽车黑卡俱乐部会员揭开了对改车型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获得了大家对此车型的认可及肯定。

一汽-大众探岳X郑州区域-品鉴之夜-图4

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首款100% R-line车型,探岳X体现了大众R高性能系列车型的动感设计语言。前脸上,“星链式”上格栅与凌厉的LED大灯形成一体化设计,平行式镀铬金属饰条横向贯穿车头。轮眉勾勒出清晰有力的半圆弧形线条,笔直、连贯地贯穿车门直至尾灯处。车尾同样具备明显的运动元素,如:与兰博基尼Urus同款的双层后扰流板、蕴藏着“X”造型的后尾灯、带有尾部扩散器设计的后保险杠、双边四处的排气管设计等。

一汽-大众探岳X郑州区域-品鉴之夜-图5

一汽-大众探岳X郑州区域-品鉴之夜-图6

一汽-大众探岳X郑州区域-品鉴之夜-图7

活动期间,合众汽车集团&一汽大众郑州区域探岳X品鉴为大家规划了吃、喝、玩、乐、品、鉴、行7个板块,让媒体嘉宾/合众黑卡俱乐部会员,全方位感受产品之魅力,同时也进一步传达了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彰显!

一汽-大众探岳X郑州区域-品鉴之夜-图8

锦衣之下,一见倾心。作为一汽-大众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Coupe风格SUV,探岳X 兼具高颜值与高性能,必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潮流运动体验。

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5595777

河南·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西北角

河南合众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1111

河南·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与淮南街交汇处东南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