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C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

以智慧纯电出行赋能亚运

近日,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首款纯电SUV——几何C正式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此前,吉利汽车已与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主题为“科技吉利,悦行亚运”的亚运战略。据了解,几何C搭载了行业领先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以及L2+级自动驾驶技术,将打造智慧纯电出行场景,以创新科技赋能亚运,向世界展现中国智造的魅力。

几何C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图1

几何C共有400km优选续航版和550km甄选续航版两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13.98万元起。它搭载由几何汽车自主研发、行业首创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续航精准度接近100%,续航最大提升40%。该系统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大维度,通过以算法为核心的能效控制,实现电能最大化利用,消除纯电用户里程焦虑,打破行业“唯长续航论”,引领纯电汽车迈入“精准真续航”的能量管理时代。

几何C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图2

几何C采用“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语言,以“纯流体、高科技、空气动力学”营造充满能量感的整车视觉;配备296颗高亮LED灯源,并配有能量脉冲呼吸灯等灯效灯语,带来更有温度的人车交互体验。此外,几何C打造极富未来感的智能座舱,搭载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无论是芯片硬件还是车联网生态都做到了行业领先,实现更便捷的用车生活。操控方面,几何C加速性能领先,百公里加速6.9s,并搭载可放心使用的、具备实用性的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时刻保证行车安全,带来得心应手的用车体验。

几何C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图3

作为首家赞助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赛事的中国汽车品牌,吉利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举足轻重的品牌,是新能源技术、智能网联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等核心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军者,为中国汽车品牌迈向中高端、走向全世界做出了重要贡献。吉利汽车全力打造PMA纯电动平台,到2022年将实现轿车、SUV、MPV全品类车型涵盖,并将全面搭载全球领先的高等级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网联技术。杭州亚运会召开期间,吉利汽车将在亚运区域内全面实现自动驾驶,打造智慧亚运村等智慧出行生活场景。届时,几何C也将凭借行业领先、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为参赛者与观赛者提供高品质的纯电出行服务。

几何C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图4

在发挥智能科技优势的同时,吉利还将借助亚运平台开展营销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并通过“吉利亚运林”、“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和“一带一路亚运行”等公益项目,助力更多人实现梦想,进而全面彰显吉利汽车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和不断向上进取的品牌精神。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