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种生活都是适口者珍

每一种生活都是适口者珍 Timberland秋季新品与Jeep大切诺基登陆成都车展

2020年7月24日,全球硬派纯正中大型SUV Jeep大切诺基携手Timberland登陆成都车展。此前Jeep携手Timberland推出"路同,所见亦同"TVC,传递品牌情怀的同时,进一步加深老车主的自豪感。并通过微博、微信及抖音的多点传播,全方位的渗透普通用户,将品牌理念和精神植入脑海,在大家心中种下一颗对Jeep大切诺基向往的种子。

每一种生活都是适口者珍-图1

此次成都车展,为进一步将美系时尚与户外精神无缝链接,Jeep大切诺基与时尚环保品牌Timberland再度展开合作与消费者近距离对话,打造出"路同,所见亦同"展区, Timberland本季新品更提前于此亮相。这一次,当多场景出行实力担当Jeep大切诺基的车辙,与时尚环保品牌Timberland的脚印重合,关于自由与经典的注解将再一次被刷新。

每一种生活都是适口者珍-图2

英雄所见亦同

一个是专注打造 SUV 车型近 80 年的全球知名车企,旗下的 SUV 在众多开拓者心中是图腾一般的存在;一个是自 1973 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追求冒险并致力于环境保护的理念,坚持为更多探索者提供兼具潮流与舒适穿着体验的时尚环保品牌。

两大品牌一路同行。这一路,因为有Jeep的加持,让多路况征途无压力;因为有Timberland的陪伴,让难走的路都化作坦途;因为有同行伙伴的砥砺相助,让前行路上多了一份信心。车辙和脚印重合的深度,是岁月在自己身上留下的分量,见过的世界大了,自己的那个世界就越稳靠,朋友、车、鞋,都是自己在探索与经历中逐渐认定的。

每一种生活都是适口者珍-图3

1940年,世界在动荡和战火中挣扎,人类的命运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世界需要英雄,需要胜利的曙光,需要一个证明人类无畏精神与创造力的精神图腾。Jeep就在这时应势而生,有一个声音也流传至今:"没有比把每个人安全带回家更伟大的胜利!"

1993年,Jeep大切诺基诞生。很快,这个名字作为多路况能力的代名词迅速传遍了世界,在那个年代,对于国人而言,Jeep大切诺基意味着自由、勇敢、探索与成功。而对于Jeep大切诺基来说,其秉持的信念充满了英雄主义情怀:比做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更重要的,是做一些影响这个时代的事情。

事实上,这种根植入骨的英雄主义并非由品牌刻意编撰。在今天,它是由全球超过550万大切诺基车主共同书写的光辉岁月:有人负重逆行,为抗疫一线带去希望;有人"仗剑天涯",穿越山海探索秘境.....大切诺基与车主一样刚毅、英勇善战,能攀过岩石、涉过泥沙,征服任何艰难险阻,到达胜利的彼岸。

每一种生活都是适口者珍-图4

"老友"默契 演绎自由经典

每个人都想有一辆 Jeep,不停在车库里,也一定停在梦里;每个人的鞋柜里都有双Timberland大黄靴,它是你探索世界的伙伴,亦是你出街必备的潮流单品。一个"多场景出行"的实力担当与一个历久弥新的时尚经典,二者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似乎早已隔空建立了老友般的"默契"。

Jeep大切诺基搭载真国六"沃德十佳"明星级Pentastar V6发动机与采埃孚8AT变速箱的组合,低扭强大,高转澎湃,这是V6引擎先天优势与Jeep强大研发科技完美融合的结果; 大黄靴将匠心手工缝制技艺与硬朗挺括的外形相结合,营造出了帅气洒脱的性格魅力,这是Timberland对制鞋工艺与时尚潮流的高度把控。

每一种生活都是适口者珍-图5

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搭载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与Selec-Terrain系统(7种驾驶模式)在多路况方面的表现同级别车型无出其右者,无论是城市出行,还是遇到雪地、沙地、泥地等极端情况,全地形、全天候Jeep大切诺基都能应付自如,如履平地;而Timberland所采用的舒缓疲劳科技既舒适又好看,充分发挥缓震性,可以为穿着者提供全天候的舒适自在。同时,高品质鞋身工艺加乘橡胶抓地齿大底可提供出色的耐久性与抓地力,流畅的靴型和经典的配色更是自带帅气酷感,不管是户外旅行、上班通勤、还是日常出街都能演绎出多元时髦造型,成为明星潮人出街的必备百搭单品。

每一种生活都是适口者珍-图6

在二者过往的"默契配合"中,对于涉水性能的追求堪称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式的一拍即合。Timberland大黄靴采用线缝压胶工艺,具备极高防水性能,6英寸(约150mm)鞋身,可以在通勤、户外活动中最大程度保证脚步干爽舒适;而Jeep大切诺基搭载Quadra-Lift 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系统利用空气压缩机形成压缩空气,并将压缩空气送到弹簧和减震器的空气室中,以此来对车身高度进行大幅度调整,整个悬架5级可调,调节行程达到惊人的95mm。泊车状态下,165mm的离地间隙,让乘客可以安心从容的上下车。极限状态下270mm的最高离地间隙(接近于两双6寸经典大黄靴的高度),可以让Jeep大切诺基在众多车辆普遍"趴窝"的城市积水路段下,畅行自如。安心从容、行人所不行的背后是强大实力的演绎。

无论是品牌文化的契合,还是对产品品质的无上追求,Jeep大切诺基与Timberland 都像是一对老友在各自的领域中不断书写着自己的光辉岁月。

步履不停 践行环保公益

公益的路上从不孤单,有人驾大切奔赴"前线",还有一群人穿上大黄靴深入沙漠种下希望的种子。自2001年起,Timberland 每年都会携手日本非营利机构Green Network在中国内蒙古科尔沁地区进行绿化工作,在沙漠植树造林,不断扩大绿化面积,改善当地生态环境。一棵棵树苗长成了成荫树林,源于 Timberland 及一众公益人士多年来对环保事业的一次次真实奉献,迄今为止已种下超过 266万棵树木。

今年,Timberland科尔沁植树项目20周年之际,品牌于世界地球日期间将植树活动搬到线上,在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森林上线Timberland品牌公益林,鼓励人们通过线上"云植树"的方式播撒绿色,足不出户参与绿色行动。截止目前,Timberland累计浇水总量已达212.8吨,位居时尚鞋服品牌首位,成为倡导公益环保的领军品牌并上榜蚂蚁森林年度绿色榜单。

每一种生活都是适口者珍-图7

为鼓励更多环保人士加入绿色行动,活动期间Timberland将通过"云植树"的方式继续传递环保理念。消费者在留下购车意愿信息后,打开支付宝扫描活动现场背景板上的二维码,进入Timberland蚂蚁森林公益林,捐赠能量并浇水。完成公益林互动的同时,关注TimberlandChina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JeepXTimberland环保袋和优惠券。更值得一提的是,除备受喜爱的经典大黄靴之外, Timberland也携秋季新品登陆成都展台,多款融合环保物料和创新设计的潮流单品震撼亮相,在打造秋冬户外时尚风向标的同时也彰显了品牌坚持公益环保的信念与决心。

每一种生活都是适口者珍-图8

生活百态,Jeep无所不"蓉"。三千年的烟火环绕造就了成都不同于其他城市的多元生活方式,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成就了天府蜀道的盛名远播。而不管选择什么样的生活,不管踏上哪一条路,都是适口者珍。这一次,Jeep与Timberland通过兼具城市生活的安逸巴适与纵横蜀道的霸气实力,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都市时尚与户外探险的双重乐趣。当爱生活的成都遇上懂生活的Jeep,生活百态,无所不容。为回馈成都消费者对Jeep品牌的支持与热爱,现在,参与Jeep展台现场互动,即有机会赢取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