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用户思维!2021款哈弗F7/F7x让开车没烦恼

现如今,撸猫遛狗越来越成为当下的“Z世代”,也就是我们称之为“95后”的一种重要生活方式。需要陪伴的心理诉求甚至让挑逗siri也越来越流行。如果每天陪伴我们度过通勤时光的汽车能从冰冷的机器变成更加人性化的出行管家,一定会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极致用户思维!2021款哈弗F7/F7x让开车没烦恼-图1

去年,宣布告别传统功能车时代、打造出行机器人的长城汽车真的在2021款哈弗F7/F7x实现了车机堪比手机的智能化,用极致的用户思维对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上狂加智能“点数”,在成都车展上一经亮相,就让不少人忍不住惊呼“盘它!”。

能用嘴解决的问题绝不用手,这是智能网联时代开车的一个原则。2021款哈弗F7/F7x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和中英文混合识别,还有王者荣耀中的“妲己、李白”语音包可选,小伙伴们上车都惊呆了。由于腾讯的深度参与,用户还可通过语音指令完成边开车边发微信,堪称提升效率和安全性的最大“杀器”。

极致用户思维!2021款哈弗F7/F7x让开车没烦恼-图2

不仅如此,这位出行小管家还可以实现主动服务。新车提供一项叫做“X反应堆”的服务,当识别出车辆油量过低时,会主动搜索周边加油站,并提供实时油价信息,更可通过车载系统实现加油缴费。当车辆停放位置距离导航目的地较远时,“X反应堆”可自动把目的地发送至手机高德地图APP,进行“最后一公里”导航接力,告别多次输入目的地烦恼。

车辆作为个人空间的自由属性也被充分开发出来。年轻人大爱的热门番剧、游戏新作、火爆鬼畜视频等新鲜内容都通过B站小场景“上车”。车载抖音、爱奇艺、全民K歌等娱乐矩阵的加入,更让新车真正成为私人影院+私人KTV。

极致用户思维!2021款哈弗F7/F7x让开车没烦恼-图3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近日的长城汽车技术品牌发布会上宣布要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并且提到要实现“从关心造好车,到更关注人,和关注用户的出行体验”的转变。

改款堪比换代的智能升级,正是2021款哈弗F7/F7x践行这一理念的体现。不仅仅在智能化方面提升用户出行体验,整体更具年轻化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以及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备都聚焦解决用户关注的问题,助推哈弗品牌创领新时代。

极致用户思维!2021款哈弗F7/F7x让开车没烦恼-图4

更重要的是,此前作为哈弗品牌首款全球车的F7已经在俄罗斯图拉工厂生产,并在海外市场大受欢迎。这套智能系统如果有一天能在海外版F7系列上实现本土化,更将成为展现中国“智”造魅力的有一个绝好舞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