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

7月25日, 蔚来在广东的首座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包含一座换电站以及8根蔚来超充桩。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图1

东莞寮步蔚来空间换电站是继松山湖换电站、G4高速厚街服务区换电站之后,东莞的第三座蔚来换电站。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将换电站建设纳入新基建,国家对换电模式的认可,是对蔚来以及整个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大利好。

蔚来换电站拥有超过300项专利,不仅可以为蔚来的车辆提供极速的加电体验,还可以通过每次换电时的电池和整车电气系统检测,确保整车和电池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图2

并且,现在购买蔚来的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换电服务。即自驾前往换电站换电,可享受全国范围内,不限距离、不限次数、不限换电站的终身免费全国换电服务。

本次投运的超充则是东莞首个蔚来超充桩群,蔚来超充桩作为全球最纤薄直流充电桩,充电电流最高可达250A,从20%电量充至80%仅需半小时左右。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图3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充换电一体站选址就在东莞寮步蔚来空间旁。蔚来空间加上换电站、超充桩群,以及后续将增加的车辆交付、维修保养等功能,使得这里成为在东莞体验蔚来产品与服务最全面的一处所在。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图4

投运仪式现场, 换电站进行了投运后的首次换电,只需一首歌的时间,就可以让车辆满电出发。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图5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成后,我们也在现场试驾了蔚来的旗舰产品ES8。

ES8外形尺寸为5022mm X 1962mm X 1756mm,轴距3010mm,比起同为中大型SUV的特斯拉Model X、奥迪Q5L等,纵向空间更具优势。并且ES8有六座版和七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图6

ES8全车几乎每一个可以触及的地方都由真皮包覆,豪华感十足。全新ES8更是标配“女王副驾”。创新性地取消手套箱,并增加了腿托和脚托功能。如同飞机头等舱座椅,乘坐者双腿可以轻松伸直,获得极致的自由感。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图7

试驾下来,ES8加速和刹车性能优越,官方数据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从百公里时速到静止,ES8制动距离仅需33.8米。全系标配最新一代空气悬挂,车身和底盘采用全铝合金架构,整车抗扭刚度高达44140牛米/度,具有卓越的被动安全设计。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图8

最值得一提的,是蔚来的智能体验。车载人工智能系统NOMI拥有近700个语音控制指令,不仅可以语音进行开关车窗、调节空调、调节驾驶模式,还可以讲笑话、聊天等等。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图9

除此之外, ES8还支持远程车辆软件升级,可更新的功能包括三电系统、底盘悬挂、辅助驾驶、信息娱乐等方面,实现常用常新。

续航是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根据官方数据,ES8可选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长达580公里(搭载100kWh电池包)。而ES8在加电体验方面比起特斯拉、奥迪e-tron等一众纯电动车的最大优势,则是蔚来的NIO Power电能服务体系,一个由专属桩、超充桩、换电站、移动充电车、蔚来云和蔚来专员组成的综合服务体,能够满足车主在不同场景下的补能需求。

蔚来充换电一体站落户东莞 蔚来ES8竞争力十足-图10

总结:蔚来ES8的优秀品质,加上蔚来不断发展的充换电服务布局,使得这个品牌愈发具有竞争力。

蔚来空间|东莞寮步

电话:0769-23380288

地址:寮步汽车城香市路1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