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MANSORY迈莎锐保时捷卡宴首发上市

  身为保时捷家族中为数不多的SUV车型,卡宴有着与生俱来的超跑属性。凭借高贵典雅的外观、汹涌澎湃的动力、得心应手的操控等优良要素,卡宴一经面市便受到了万千消费者的亲睐追捧。

  而专业从事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世界顶流名车外观、内饰、ECU性能升级业务的“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迈莎锐为追求个性的车主再一次呈现了一款巨作。这一次,“全球碳纤之王”将全新打造的保时捷卡宴首发亮相于2020成都车展。

  成都车展时间:7月24日-8月2日 地点: 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MANSORY迈莎锐保时捷卡宴公布售价158.8万,车身多个部位都以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傍身,包含:发动机盖带进气口、前唇、侧裙、宽体轮眉带出气口、前后保险杠、后视镜罩等...... 由于碳纤维的加持,车身变得更加轻盈,且车头包围与轴距都得到了视觉可见的拓宽与加长。

  透过MANSORY迈莎锐定制的22寸Y5轻型合金轮毂可以清楚地看到内部高性能制动卡钳,尾部排气系统亦安装了碳纤维装置,令定制后的卡宴不论从哪个角度欣赏都冲击力十足。

  内饰部分同样融入了大量碳纤维元素与外部遥相呼应。全新配备的MANSORY迈莎锐多功能方向盘依照人体工程学设计,选用Alcantara环保麂皮绒作包覆,握持感温润细腻。全车座椅均采用Mastrotto小牛皮纯手工缝制,车顶、地板、后备箱等部位面料选用的也都是奢华珍稀的Alcantara材质。

  2020年7月24日-8月2日,第23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MANSORY迈莎锐保时捷卡宴磅礴登场,展位号:16号豪华馆H1611,共赢阁下尊驾莅临!

  贵宾专线:400-168-85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