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突破期待而来

2020年7月22日19点,SOLO NATA SHOW 颁奖盛典暨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以全场景、创新性的直播形式与广大网友线上见面。索纳塔品牌代言人杨幂现身直播现场,分享与第十代索纳塔追逐热爱的故事,通过多场景的互动形式,让第十代索纳塔“突破期待”的品牌理念引发众多网友的情感共鸣。

与此同时,在保定天华北京现代店,第十代索纳塔定车车主及北京现代的新老客户朋友一同观看了上市发布会。在保定天华现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集体交车典礼!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突破期待而来-图1

在此次发布会上,第十代索纳塔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元至20.58万元。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突破期待而来-图2

作为北京现代的重磅产品,第十代索纳塔将以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赋予时尚感官享受;以智能科技,颠覆用户交互体验;以全面升级的配置,全球首创CVVD技术,成就越级驾乘感受。其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被誉为现代汽车读懂中国市场的最新力作。

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之外,北京现代专为第十代索纳塔准备了由三组豪礼构成的购车尊享礼包,从买车、用车和享车三大层面助力用户即刻开启无忧用车新生活。

购车低首付、0月供搭配上至高12,000元的置换补贴让你可轻松尽享第十代索纳塔带来的无限魅力;更有行业开创性的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政策,让你一旦选择,就绝无后顾之忧;而在用车时,商业险以及保养、保修政策的全面呵护,让养车无需再掏腰包;此外,第十代索纳塔还为用户准备了BLUELINK 3年免费不限流量、北京现代APP专享绑车积分翻倍等多重礼遇,拥车享车,面面俱到。

最具诚意的产品价格和最优质的金融政策服务,再搭配上不俗的产品实力,第十代索纳塔以 “B级车新标杆”的傲人之姿,突破期待而来。

历经十代的变迁,索纳塔车系不断变革向前,满足时代/用户所需是其不变的坚持。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索纳塔车型在中国累计用户近百万。超越竞品的产品实力、全球用户的口碑证言、多项国际知名大奖背书,使第十代索纳塔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更加无惧且从容。未来,这款“B级车新标杆” 还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与时代同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富有活力与品质的用车体验,开启汽车生活全新时代。

第十代索纳塔试驾车现已到店,恭迎品鉴!

保定市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2-5918899

服务专线:0312-5918878

地址:保定市长城南大街1485号(世纪汽车城院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