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担心买车养不起吗?福特领界S提供终身免费保养

95后和00后长大,Z世代崛起。与90后,80后相比,Z世代是名副其实的潮流一代。数据显示,作为Z世代未来主力群体的18-25岁人口,人群规模总数达1.2亿,按照购车意愿80%计算,潜在车主人群约9600万。

车商瞄准了Z世代,但真正适合的车型并不多。贵的未必就是好的,近年来,豪车品牌也将目标群体下移,95后看豪车不在少数,但对大多数Z世代而言,动辄30-40万的车价,依然难以承受,更不要说,昂贵的保养费用。有些车商会向95后推销经济型轿车,可惜颜值、功能都不讨好。

新一代的车主正在浮出水面,适合他们的车在哪里呢?

在担心买车养不起吗?福特领界S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图1

对于Z世代来说,买车是刚性需求,第一笔存款的目标往往就是车。

从调查数据来看,近八成的Z世代用户有购车意愿,其中23%的用户计划一年以内买车。而这21%的不计划购车用户,也并非全部主观不愿意,60%用户称是因为经济能力不允许;4%是因为停车位、号牌资源受限;另有15%用户是因为不会开车也不想学;14%因为用车需求不多;7%认为共享出行已经很便利,不需购车。

如果有一辆车在预算内,保养也免费,又能满足Z世代的需求,那么这款车就能收获大量年轻的车主。

福特领界S就是一款为Z世代打造的新型,近日,长安福特宣布,针对初次购车的消费者,福特领界S提供终身免保养、抽取至高6888元购车抵用券、365天0日供,还有最高保额50万元的驾乘无忧险、5年免费无线流量。假如你是以旧换新,还能享受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如果车主的职业是医生或者小企业主,那么福特领界S还有"365天0日供0利率"。

在担心买车养不起吗?福特领界S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图2

喜欢车,买得起车,Z世代还是一代懂车的年轻人,比哥哥姐姐们更清楚什么样的车适合自己。他们实力种草,崇尚个性,拒绝跟风,热衷潮品但不绑定品牌,对于新鲜事物都有较强的猎奇以及尝试心态。他们要把车穿出独具个性的一件外套。

First Insight的一份报告显示,大多数Z世代(72%)购物者表示,他们的购买决定是基于价值以及社会、个人和环境原则。他们在消费过程中,对自我的消费需求、消费喜好非常清晰,喜欢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

福特领界S提供的绯砂红与黛青蓝的两款全新车色,一个热情似火一个深情如海,呼应了Z世代的内心渴望,一个眼神就懂了。全车配备全新的钢琴黑质感前格栅设计,车身线条与车顶线条交相辉映,勾勒出动感风尚,时尚大气,年轻荷尔蒙扑面而来,一路拉风而去。飞翼型后LED尾灯,可以在每一个漆黑的深夜,带来别样的光芒。

在担心买车养不起吗?福特领界S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图3

得益于其搭载的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坐在福特领界S内,还可以轻松使用网红科技车载微信,不论是语音播报、语音发送、语音通话还是接收好友微信位置,都可随心获得。

在担心买车养不起吗?福特领界S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图4

开车感到寂寞,不妨找些网红“小二”,一句“召唤妲己”或者“召唤李白”,他们就出现了。腾讯云小微会聪明地通过语义识别判断哪句话是在叫它,哪句话是车主闲聊,只在被需要的时候“唤醒”。并可以随时打断,随时插话,它不仅应对自如,还能给出合适的回答。

在担心买车养不起吗?福特领界S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图5

“腾讯爱趣听”则一站式聚合了腾讯系内外的海量有声内容应用,如QQ音乐、喜马拉雅、腾讯新闻、腾讯体育、微信读书等,并且实现账号打通,用户在手机上的个性化偏好、会员权益可以同步到车机上。车主驾驶福特领界S时,可以享受到自己喜欢的定制歌单、有声读物等。 

在担心买车养不起吗?福特领界S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图6

前一天还在仰望星空,后一天就成为夜市里最靓的仔,定制商品、闲置物品,都自带光芒,后备箱打开了一片新天地。

相对于千禧一代,Z世代对于财务方面的知识更加娴熟,他们对收入的多样性保持着更为开放的开度。由凯度与QQ广告制作的《Z世代消费力白皮书》称,在有着多种收入来源的Z世代群体中,有7%的人群会通过贩卖闲置物品获得收入。

闲鱼等网站深受Z世代的欢迎,而一辆拥有超大后备箱,还可以摆个摊的汽车更是打开了年轻人无限的跨界生活可能。

福特领界S拥有超大型格空间,从容积来看,车身座舱2765L,加上420L的后备箱,整体车身容积能达到3200L,以及1936mm宽车身、2716mm超长轴距,超大的空间带来了无限可能。

夏季的夜晚,皓月当空,最适合郊游看星星了,三五好友一起到郊外,搭个帐篷,支起后备箱,满满的幸福感扑面而来。时下流行的集市、跳蚤市场,宽敞的后备箱可以直接加入狂欢,车主变身老板,生活、创业、社交,车已不仅仅是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