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象如意·探秘夏日

2020参观吉利汽车临海制造基地暨象山影视城泼水节活动完美收官

7月17日,“吉象如意·擎动夏日”2020参观吉利汽车临海制造基地暨象山影视城泼水节活动在吉利汽车临海制造基地启动!活动现场共邀请到155名吉利车主、员工及其媒体朋友。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1

此次活动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参观吉利汽车临海制造基地的高科技探秘之旅,第二天则是对“2020吉利车主全年免费游象山”政策的延续,活动涵盖了象山影视城全方位游览以及应季当地特色活动。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2

17日当天,由宁波、台州两地共计30多位媒体朋友组成的“探秘团”,全程参观并调研了临海基地的整体概况和基地的高科技制造工艺以及该基地的实验室,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团员”参观了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等多处标准施工车间,见证了吉利汽车60s一台车的生产细节和高科技造车的生产魅力。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3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4

7月18日早晨,吉利的员工及本次来访的宁波、台州两地媒体朋友遍乘坐着旅游捕海船出海。船在海面上开出去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清晰地看到海水变为蓝色。伴随着清爽的海风,吃着船员新鲜打捞上来的海鲜,畅快无比。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5

下午155名吉利车主、员工及其媒体朋友,一起驱车来到了象山影视城进行观光游览。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6

象山影视城是“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自2005年开城以来,象山影视城相继接待拍摄《神雕侠侣》《赵氏孤儿》《琅琊榜》《芈月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视作品。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7

今年象山影视城泼水节全面升级,联合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空运”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傣族泼水节”,上演了一场东海之滨与西南边陲的泼水文化联姻,同时还增设了很多与泼水节相关的小游戏提供给吉利车主、员工以及媒体朋友们参与。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8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9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10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11

活动后,吉利汽车表示吉利汽车多坚持以客户为本,新老车用户和换购车用户,均有机会全程参与此类活动。同时为了鼓励本地乘用车生产企业对消费者进行让利销售,消费者购买本地生产、销售的乘用车,并在本地上牌给予每辆车一次性让利至高5000元。目前,宁波主要涉及地产车型有:吉利星越、博越、博越PRO、缤瑞、博瑞、帝豪、远景S1等多款车型;台州主要地产车型有吉利帝豪GL、帝豪GS、远景X3,从几万到十几万,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12

吉利汽车作为我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导企业之一,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用户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品质魅力,展现自主品牌实力,提振中国汽车信心,吉利6月销量达110129台,同比大涨21%,截止至2020年上半年,吉利汽车销量突破53万辆。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汽车销量冠军,赢得960万用户的选择,就是对吉利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正向回馈。

吉象如意·探秘夏日-图13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中,吉利真心、用心、尽心地为客户服务,坚持客户为本,拓宽吉利在世界的每一条道路。

吉利汽车现推出

#全城搜寻#超大置换补贴活动

即日起至9月30日

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旧车换购吉利至高补贴10000元

助你无忧换新,轻松升级座驾

吉利优惠远不止于此

遇见你,是吉利的幸运

选择我,全因大家的喜欢

未来,我们将会继续用行动陪伴你们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