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长安CS75碰上哈弗H6运动版真的栽了

头伏已过,全国各地正式迎来了夏天的最后三把烈火,所有地区都进入了高温天气,室外仿佛变成了“桑拿房”,不过这火热的除了天气之外还有竞争激烈的SUV市场。疫情刚刚过去,汽车市场立马打的一片火热,仿佛都牟足了劲儿要弥补疫情期间的损失,纷纷你追我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但是一看6月份国内SUV销量榜单成绩显而易见,“国民神车”哈弗H6再一次拔得头筹,拿下了自己的第85个月冠军,仅6月份一个月就卖出了23258辆,环比增长2.5%,依旧保持着强悍的销售实力。其中哈弗H6运动版更是凭借着优秀的性价比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数据,成为哈弗H6系列的得力干将。当然别的国产品牌也不“闲着”,尤其是长安CS75一直紧紧追随哈弗H6的脚步,稳坐千年老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二者的差距究竟在哪里?

号外!长安CS75碰上哈弗H6运动版真的栽了-图1

不看数据看实际大空间种子选手

作为一台合格的家用SUV,大空间永远是我们要谈论的第一个话题,虽然从数据上看哈弗H6运动版与长安CS75相差不多,但在实际乘用之后我们会发现哈弗H6运动版更加宽敞,尤其是后排部分,哈弗H6运动版坐下之后,腿部空间富余,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并且后排还没有中部平台,让乘坐者更加舒适。

号外!长安CS75碰上哈弗H6运动版真的栽了-图2

除了乘坐空间之外,哈弗H6运动版还有十分优秀的后备厢体积,当长途旅行或者回家过节的时候就会知道这些空间的重要性,大包小裹的行李可以全部装进哈弗H6运动版的后备厢,不用再另外租车,808L的大空间可以装得下5、6个大尺寸的行李箱,而且它还支持第二排座椅放倒扩展,就算是搬家都没有问题。而长安CS75的后备箱只有520L,虽然日常生活足够用,但是当出门长途旅行,要想帐篷、烤架等大件,就会显得有些局促,如果是多人旅行则更显得拮据,综合来看,哈弗H6运动版才是出行、生活最好的助手。

号外!长安CS75碰上哈弗H6运动版真的栽了-图3

哈弗H6运动版

号外!长安CS75碰上哈弗H6运动版真的栽了-图4

长安CS75

安全有保障便利王中王

夏天就是飘满了炭香与烧烤味的日子,虽然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但是肯定有很多人已经打点好了自驾的行囊。在长途旅行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措施,哈弗H6运动版继承了哈弗H6优秀的安全配置,采用博世最新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拥有6个安全气囊,一般前后排头部气囊只有高端SUV上才会搭载,但是哈弗H6运动版不计成本就是为了给你最安心的保护。除此之外还包含了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行车生活更加方便。

号外!长安CS75碰上哈弗H6运动版真的栽了-图5

反观长安CS75在安全措施方面略显薄弱,没有前后排头部气囊的它让很多车主的安全感大大下降,而且它也不具备哈弗H6运动版拥有的一些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在人性化上考虑并不周到,所以在同级别车型内要说安全堡垒肯定非哈弗H6运动版莫属。

号外!长安CS75碰上哈弗H6运动版真的栽了-图6

优惠措施只为给你最好的

为了迎接这个疫情之后的特别暑期,哈弗品牌针对哈弗H6运动版推出了综合钜惠至高33000元的超值活动,包括20000元现金促销,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和至高6000元专享限时置换给消费者最优惠的福利。在贷款上,哈弗H6运动版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推出了两种不同方式,如果是存款较少但是想早日提车的车主,可选择7万大额贷款,24期0息,首付只需1.68万就可以将车开回家。如果手头有些闲钱,但是每个月不想有很大的贷款压力,那么可选择36期0息,月供只需要1398元,提前变成有车一族。种种优惠活动让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感受到了哈弗品牌的贴心和诚意。

号外!长安CS75碰上哈弗H6运动版真的栽了-图7

反观长安CS75虽然打着优惠的招牌,但是实际上并没有真正让利于民,因为这幅度一对比简直太小了,想要首付低就没有36期0息,想要享受金融贴息5000元就不能享受低首付,还有5万定额贷,这样的操作劝退了很多消费者。

号外!长安CS75碰上哈弗H6运动版真的栽了-图8

小结:

作为大空间的代表车型,哈弗H6运动版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而且为了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哈弗品牌用多种多样的线上活动带动售卖热情,无论是直播,还是线上秒杀买车都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这就是一个品牌可以永葆青春的秘籍,紧跟潮流和形势,就像是哈弗H6运动版的名字一样永不停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