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MANSORY迈莎锐大型Auto show

成都车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筵,自1998年创办以来历经22年蓬勃发展已荣居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列。 2020年7月24日 - 8月2日,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

曾经闪耀于日内瓦、法兰克福等国际顶尖车展的德国著名豪车定制品牌MANSORY迈莎锐将携旗下六款车型尊临蓉城,其中包含一款即将中华区首发的迈莎锐保时捷卡宴车型!

历届日内瓦展车赏析

MANSORY品牌发展历程

1989年 ,MANSORY迈莎锐由汽车工艺大师KOUROSH MANSORY先生始创于德国慕尼黑,英伦汽车文化的熏陶赋予了MANSORY先生极大的设计热情: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等英伦名车是其豪车定制事业的起点。

2001年 ,MANSORY迈莎锐业务扩大,总部由慕尼黑迁往菲希特尔比格,拓展了对布加迪、法拉利、兰博基尼等意大利豪华超跑的改装业务。

2007年,MANSORY迈莎锐并购瑞士知名Rinspeed保时捷调教部门,成立MANSORY瑞士分公司,开始为保时捷、路虎等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开发精品附件,提供整车升级改装业务,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

2018年,MANSORY迈莎锐·中国成立,随着2019年4月上海车展MS580系列商务车的首发上市,MANSORY迈莎锐这个享誉世界的传奇品牌正式宣告入驻中国市场。

本届成都车展MANSORY迈莎锐亦将携旗下车型重磅亮相,感兴趣的车友可在7月25日- 8月2日(7月24日为媒体日,展会只对媒体和部分VIP用户开放)亲临展会现场。

车展时间:7月24日-8月2日

迈莎锐·中国展位号:H1611

贵宾专线:400-168-858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