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潮敢玩的哈弗大狗 凭什么成为“街头一霸”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将于7月18日正式开播,为这个7月注入了更多激情。从2017年《中国有嘻哈》到2020年《潮流合伙人》,越来越多现象级潮流网综火爆升温,以街舞、嘻哈为代表的街头潮流文化,正在以一种不可抗拒的姿态闯入了年轻消费者的怀抱。

如果街头潮流文化是年轻人对个性自我和青春活力的创意表达,那么天生不盲从、不妥协的哈弗大狗,同样是哈弗SUV走近街头潮流文化的全新代表作。

走在潮流前端 哈弗大狗闪耀街头

如同Vans的滑板鞋、匡威的帆布鞋、山本耀司的潮品设计,当潮牌纷纷看好街头文化的同时,哈弗SUV也在向街头靠近,在哈弗大狗横空出世以后,既狂野又时尚,既运动又个性的特征让这款新车迅速成为“潮流”车型的代名词。

敢潮敢玩的哈弗大狗 凭什么成为“街头一霸”-图1

当荧光霓虹灯光与涂鸦喷绘带来丰富街头色彩的时候,融合了潮流、力量、狂野的哈弗大狗,也凭借独特的橙黑双色车身与银黑镀铬饰条闪耀整个街头。在这个看脸的潮流江湖,为了能让年轻人能够充分表现自我、走在潮流前端,全新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赋予了内饰丰富的精神内核,只有兼具精神力量的设计灵感才能撩拨消费者心跳,无论是大胆的撞色缝线内饰、潮流的双色空调出风口设计,在哈弗大狗身上,我们都能看到年轻人心中的潮野范儿。

兼具科技与力量 实力展现年轻态度

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消费习惯与需求,除了在颜值层面洋溢街头潮流文化的气息,哈弗大狗也洞悉到年轻人对生活的“不妥协”之音,以科技与力量的完美融合,让他们可以拥有潮出街头的实力与底气。

潮是专属于年轻人的标签,在哈弗大狗看来,潮流更像是一种生活态度,勇敢追逐自己所爱,活在当下、活出自我的态度。无论是异形全液晶行车仪表、副驾越野扶手,都传递出内心强大的精神力,鼓励年轻人突破世俗的眼光、跳出“舒适圈”,尽情享受充满青春和时尚的精彩人生,这样的理念也与街头潮流文化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敢潮敢玩的哈弗大狗 凭什么成为“街头一霸”-图2

面向追逐潮流的年轻人,哈弗大狗想让他们看到年轻的主张和态度,为此,这款SUV为追求多面精彩人生的消费者带来了2把差速锁、全新V3智能平台、智能四驱系统,6种驾驶模式等领先时代的硬核实力,让他们在各种场景下随心所欲、自由切换。

继承街头文化基因 哈弗大狗登陆魔都街头

让年轻人惊喜的是,哈弗大狗在营销层面也走出了不一样的“套路”。近日,这款SUV融合汽车、娱乐、生活、社交、动漫文化,凭潮流实力开启跨界潮玩大事件。进入7月以来,哈弗大狗就已联手酷狗音乐、虎扑等街头潮人聚集地,以嘻哈音乐、潮鞋battle继承街头文化基因,碰撞出更多潮流新火花。接下来,哈弗大狗还将与搜狗输入法定制表情包,解锁更多社交互动“名场面”。

敢潮敢玩的哈弗大狗 凭什么成为“街头一霸”-图3

为了走出更潮街头风,哈弗大狗还将携手快看漫画派出二次元“弗星官”,与二次元年轻用户正式“面基”。7月17日,哈弗大狗更是与虎扑一同空降上海WZK潮牌店,打造哈弗大狗潮研所线下Party,新车亲自登陆魔都街头,以潮流姿势继续疯狂“输出”!

潮流的门路就是要打破常规,摆脱约束,哈弗大狗在产品与营销层面似乎也在向这股街头潮流文化靠近。凭借兼具城市与越野属性的潮玩实力,以及敢潮敢玩的营销套路,这款全新车型将继续以潮玩不停歇的步伐奔向新一线年轻用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