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20年7月12日长城皮卡长城炮越野版上市发布会在东莞大兴专营店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东莞主流媒体和众多嘉宾共同到现场亲自来感受这款新车的独特的魅力。现场盛大发布三款国六汽油8AT车型,其中四驱进阶版16.98万元,四驱高阶版17.98万元,四驱限量版19.98万元。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1

动感舞蹈拉开活动现场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2

主持人登场

长城炮是全球化皮卡品牌,它的诞生开创了乘用化皮卡新品类,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无论摄影、骑行、攀岩、垂钓,还是探险、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都能轻松搞定。这样的生活方式,已经脱离了单纯的皮卡价值,而是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长城炮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场景,能彻底拓展消费者的生活半径,让消费者活出人生辽阔,驭见惊奇人生。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3

领导致辞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4

新车揭幕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5

领导与新车合影

强悍产品性能,畅享极致乐趣

作为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强大的产品实力,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开启中式越野皮卡文化新篇章。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6

新车讲解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7

新车价格公布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8

首批车主新车钥匙交付

长城炮越野皮卡天生强大,装配十余项发烧级越野装备。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无惧艰险路况,让越野更轻松;蠕行模式、原厂绞盘、涉水喉保障驾驶安全,让越野更从容;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多连杆后悬架、综合信息显示,提升行车乐趣与舒适度,让越野更自如。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9

活动抽奖

此外,最新一代9.3版本ESP、360环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用科技提供安全。车规级CN95空滤、6安全气囊、高强度底盘护甲,保障行车安全,呵护每一个精彩瞬间。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10

相比于SUV,皮卡不仅越野性能强,还具备强大装载力,开放式的货箱意味着无限的改装可能。长城炮越野皮卡有多处预留改装位置和用电接口,可提供“箱式自由主义”式的百变货箱。

引领皮卡行业,打造全球品牌

自上市以来,长城炮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刚刚过去的5月份,长城炮创造了月销突破1万辆的优秀业绩,持续蝉联高端皮卡销量第一。长城皮卡2020年市场占有率近50%,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70万。

长城炮越野皮卡百城千店联动上市东莞圆满落幕-图11

长城炮将以全球25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为依托,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超级服务;长城炮将在全国核心城市打造品牌体验中心,在阿拉善、珠峰等地区设立越野极致体验基地,并以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为纽带,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选皮卡就选长城皮卡,买皮卡只选东莞大兴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长城皮卡汽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模式汽车专营公司,实力极为雄厚,公司汽车销售展厅明亮豪华,设备先进。在展厅内,客户可享受与购买汽车配套的汽车入户、上牌、银行贷款、保险、美容、装饰等一条龙服务,手续快捷、方便。

东莞大兴首家长城皮卡专营店

销售电话:0769-22670699

售后电话:0769-22637333

地 址:东莞市东城区四环路大兴汽车城(东华高级中学斜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