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个月销冠功臣 哈弗H6运动版“抄底钜惠”来袭

7月8日,长城汽车发布2020年6月产销量榜单,数据显示,哈弗品牌交出了46,998辆、同比增长3.8%的月销成绩,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在6月销量为23,258辆,环比增长2.5%,一举拿下了85个月的SUV月度销量冠军,上半年月均销量超过2万辆。

随着车市逐步回暖,哈弗H6再迎销冠“高光时刻”,也彰显出神车在国民心目中的号召力从未趋弱。随着第三代哈弗H6上市在即,现款哈弗H6开启“现款限时抄底价”的大型促销季,旗下哈弗H6运动版更以至高3.3万元的综合钜惠回馈消费者,卓越的品价比,令其成为引领“国潮传奇”的头号先锋。

85个月销冠功臣  哈弗H6运动版“抄底钜惠”来袭-图1

剁手也要买  哈弗H6运动版3.3万钜惠“炙手可热”

即日起至7月31日,哈弗H6运动版提供现金促销20000元+至高金融贴息7000元+至高专享限时置换6000元,综合优惠力度至高可达33000元。此外,消费者在电商平台购买哈弗H6运动版,仅需支付9.9元还可享受1000元优惠折扣券。两项优惠可以叠加享受,这让哈弗H6运动版成为今夏车市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销量可望再创新高,成为神车保持销量增长的一大主力。

85个月销冠功臣  哈弗H6运动版“抄底钜惠”来袭-图2

尽管车市中各类促销不断,但是哈弗H6运动版的钜惠力度可谓让消费者“受宠若惊”,毕竟这是款在消费者口碑榜上始终保持高位的产品。拥有哈弗品牌实力背书的哈弗H6运动版承袭了“专注、专业、专家”的核心价值,作为85个月销量冠军和全球超300万销量的哈弗H6神车家族重要成员,早已俘获众多用户的信赖。从性价比、品质、品牌等各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越是“精明”的消费者,越不会放过哈弗H6运动版这款“极品之选”。

85个月销冠功臣  哈弗H6运动版“抄底钜惠”来袭-图3

质价比中的豪华档  越级体验荣当“极品之选”

哈弗H6运动版一直以来都被赋上“8万级最具性价比SUV”标签,其超大空间、丰富的智能配置和超高的品质保障,让实用主义者兴奋,让时尚消费者满意,甚至连精致主义的消费者也很难挑剔。

4649mm×1852mm×1710mm的车身尺寸和2680mm的超长轴距更使得哈弗H6运动版拥有堪比中型SUV的越级空间,无论前后排驾乘人员,乘坐起来都会感到极为舒适。哈弗H6运动版的后备箱更是超能“装”,也是许多同级车所眼红的,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后扩展出来的“MAX级”超大空间,一家人外出游玩,野炊用具、婴儿车、折叠自行车、充气床垫等等大件物品统统都能装进去,完全满足五口之家的用车需求。

85个月销冠功臣  哈弗H6运动版“抄底钜惠”来袭-图4

在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智能化方面,哈弗H6运动版支持车载语音互动、在线娱乐、在线导航等诸多车载服务,用户无需连接手机便可以享受更加舒适、安全的行车体验。基于高德地图的车载智能导航,支持旅行路书、组队出行等多元化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海量路书信息浏览所处城市的出行攻略,方便提前规划行程。同时,得益于高识别率的语音交互,车主只需说出“你好哈弗”便可唤醒服务,在方便智能化控制车辆同时,有效防止驾驶过程中注意力的分散,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系统上,哈弗H6运动版采用1.5T高效节能发动机,匹配“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超车、提速全部得心应手,保证动力输出持续充沛,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在超大空间、智能化配置、强劲动力等越级挑战能力本就优势十足前提下,哈弗H6运动版还能叠加高达40%的多重钜惠,可谓坐实“极品之选”的名号。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全新的金融购车政策,还将帮助更多对神车心仪的消费者提前圆梦——首付低至1. 68万元,24期0息,至高7万元限额贷,还有36期0息,月供低至1389元。超值钜惠,零度压力,“性价比神车”哈弗H6运动版让普罗大众与理想生活的距离便车从未如此接近。限时抄底,还需要等待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