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家族携手饿了么百万福利派送中

近日,自主品牌销冠吉利汽车携旗下基石产品远景家族,跨界联动餐饮配送巨头之一饿了么,为奔走在城市大街小巷、服务大众的外卖骑手们,打造了一场百万专属福利盛会,更有抽奖免费送车终极福利,助力饿了么骑手“小哥变大哥”,收获人生第一款车。

吉利远景家族携手饿了么百万福利派送中-图1

汽车X餐饮的别样跨界,吉利远景家族强强联手饿了么

“好而不贵,有滋有味”作为饿了么的品牌新主张,传递出饿了么在专注外卖服务的同时,还致力于打造性价比更好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目标。这一点,与吉利汽车品牌旗下的远景家族有着高度相似的契合点,自上市以来,远景家族就以同级最强的产品力、最实惠的价格,成为超值优选国民车,为国人的品质生活赋能。

在饿了么2020蜂收季活动之季,吉利远景家族与饿了么走到了一起,打破了餐饮与汽车的壁垒,联手为兢兢业业的外卖骑手们派发百万福利,让骑手离幸福更进一步!作为连接城市生活的重要纽带,他们依靠自身努力拼搏,期许着未来幸福的人生,而幸福生活达标的最明显标志,就是拥有人生第一辆车,从小哥“进化”成大哥。

吉利远景家族携手饿了么百万福利派送中-图2

远景家族豪掷百万,让外卖小哥开上爱车变大哥

为了让外卖骑手们达成幸福生活指标,吉利远景家族携百万福利重磅来袭。在远景家族与饿了么联合推出的骑士福利活动期间,只要认证骑手身份,就可以在蜂鸟APP上免费抽取话费、骑手专属千元购车代金券等,更有机会获得免费全新远景车一台!

与此同时,骑手们还可享受6.6元限量秒杀价值1000元购车代金券,而获得饿了么每周榜单前三名的骑手,则可获得价值2500元的购车代金券,助力骑手小哥拿下人生一辆车,开上爱车变大哥!更多的优惠福利和活动资讯还在持续更新中,感兴趣的朋友们敬请关注!

远景家族秉承品牌初心,打造人生第一辆车

一直以来,远景家族凭借着实惠、实用、实质的原则,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良好口碑,成为国民经济用车首选,定义了“人生第一辆车”的标准,更有着响当当“车市超值秤”名号,当你不知道一辆车值不值得买时,将远景家族作为参考比较就会有结论。其坐拥全新远景、远景X3、全新远景X6三款主力车型的远景家族,在历经13年岁月的打磨下,不断与时俱进代代升级,焕新产品品质,如今每一款车型都是各自市场中“能打”的典范,强势布局轿车、SUV两大产品市场。

在轿车领域,全新远景兼备精致的造型与经久耐用的品质,5万级的亲民价格,10万级的越级配置,从而一上市即热销,13年间就积累了超128万销量,而百公里无大修的过硬品质,更是造就了“开不坏的远景”传奇,带来“中国品牌轿车保值率第一”的荣誉头衔,树立了入门级国民家轿的品质新标杆。

吉利远景家族携手饿了么百万福利派送中-图3

作为吉利汽车进军小型SUV市场的诚意之作,远景X3以高颜值的造型、精致简约的内饰做工、丰富全面的智能安全配置等,为努力奋斗向上、对生活有憧憬有梦想的都市青年们带去幸福生活的满足感。从智能科技到安全配置,综合性价比始终领先同级的远景X3,在并驱争先的A0级SUV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5万级超值精品SUV。

吉利远景家族携手饿了么百万福利派送中-图4

而吉利远景家族的紧凑型SUV代表——全新远景X6,则具备了7万级SUV该有的特质,拥有10大“超值”产品力,耐看的气派外观、出色的车内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利用率,以及越级的智能科技配置等,让“大空间、低油耗、品价比”成为了全新远景X6的标签,满足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所有想象,是当之无愧的“物超所值”国民爆款。

吉利远景家族携手饿了么百万福利派送中-图5

有着吉利汽车坚不可摧的“基石产品矩阵”之称的远景家族,聚焦于入门级汽车市场,降低了购车门槛,却打破了入门级产品“廉价、低质”的刻板印象,提高了产品质量和配置水平,展现了中国家庭入门级用车的责任与担当,以超高的性价比为人们带来超值、安心的体验。

而这也正是远景家族希望在此次跨界合作中带给外卖骑手的“小确幸”,在为生活努力奋斗之时,拥有人生第一辆车,让幸福更进一步。

上海吉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217号

电话:021-5915861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