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多利卡栏板几开门哪里有卖地址价格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推出的一款长途物流轻卡。东风多利卡汇聚了日产等多方先进技术,全面提升整车品质,优化动力系统,进一步强化底盘系统,打造国际流行外观。

以其优异强悍的承载能力,灵活轻便的操纵性,靓丽大气的外观造型,为广大城际物流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服务。

东风多利卡栏板几开门哪里有卖地址价格-图1

东风多利卡栏板几开门哪里有卖地址价格-图2

 

东风多利卡D系列,采用日本尼桑加宽车身,率先采用215毫米超宽纵梁,结实耐用,承载力更强。160升超大油箱,续驶里程达1000公里,中长途货运力争上游,更加省时。装配动力转向,轻松驾驶。整车性能经亚洲第一大汽车试验场50万公里严格路试,历经全国10万用户共同见证的成熟底盘,安全可靠。装备东风朝柴120马力环保增压发动机。采用东风专利技术单面双槽断面的钢板弹簧,板簧宽度达到75毫米,同类车中最宽,强度更强。

东风多利卡栏板几开门哪里有卖地址价格-图3

 

全部刷新的“东风多利卡”系列,技术、配置均处于领航的位置,中、高端产品对国内3吨卡车市场逐步形成合围之势,也将给竞争对手造成巨大压力,掀起国内3吨车市新的激烈竞争。

东风多利卡栏板几开门哪里有卖地址价格-图4

东风多利卡驾驶室作为中国短途运输市场的首选产品,坚持“学习、创新、超越、勤奋、务实、高校”的管理理念以及“诚心、专业、和谐”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东风程力汽车”品牌形象。公司采用“四位一体”的营销管理模式进行体制建设,全面应用电脑网络化管理,秉承先进的管理模式,诚心经营,以人为本,服务大众。

 

24小时咨询电话:18618225833

 公司地址:北京市茂晟鸿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