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销量直追丰田海拉克斯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汽车出口102.4万辆,同比下降1.6%。其中乘用车出口72.5万辆,同比下降4.3%;但是商用车出口29.9万辆,同比增长5.7%。其中,逆市环境下,上汽MAXUS海外销量却同比大涨32.77%,达21,635台,而其中的55.5%更是销往发达国家。作为年轻的中国汽车品牌,上汽MAXUS以对标国际基准的产品开发水平,以及新能源等前瞻性技术实力为优势,树立起差异化的海外战略,率先与主流国际品牌展开竞争,抢占国际市场,孵化了汽车国潮的“弄潮儿”。

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销量直追丰田海拉克斯-图1

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销量直追丰田海拉克斯-图2

上汽MAXUS以高端定位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海外经营”模式,争夺“最难啃”的发达国家市场高地。其中澳大利亚市场作为上汽MAXUS首个“万辆级”海外市场,是上汽MAXUS海外“起舞”的主舞台之一。在澳洲市场,上汽MAXUS连续两年成为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累计销量突破3万台,其中划时代皮卡T60自2017年9月登录澳洲,便成为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且是首个荣膺澳洲A-NCAP安全测评五星评级的中国皮卡,曾以总成绩35.46分(满分37分)获得了中国汽车品牌历史最高分。

因此,一经上市,T60就迅速占领澳洲皮卡市场,在澳洲获得了超高人气和不错的口碑,上市至今,多次夺得单月出口量第一,赶超国内多家老牌车企。在众多中国汽车品牌试图以多种方式赢得海外市场份额时,上汽大通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销量直追丰田海拉克斯-图3

澳洲广袤的土地使得多功能的皮卡车型成为刚需,众多皮卡品牌的入驻使得皮卡市场存在着很大的竞争。上汽MAXUS T60的横空出现,也给予了盘踞澳洲市场多年、综合实力及销量强劲的丰田海拉克斯(Hilux)以巨大的挑战。虽然海拉克斯仍是销量榜首,但是上汽MAXUS T60的趋势和势头足以引起它的注意。

首先从价格方面来看,海拉克斯的售价区间在4.4-5.8万澳元,而上汽MAXUS T60的售价区间在2.8-3.7万澳元,如此亲民的价格,在澳洲当地给了T60良好的群众基础,许多用户也投来了青睐的目光。

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销量直追丰田海拉克斯-图4

虽然售价实惠,但是T60的品质却并未打折扣。除了通过A-NCAP五星碰撞测试外,它还较强的操控性能和良好的舒适性,底盘也经过北美皮卡专家的专业调校。全新自主开发高效清洁上汽π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达375Nm,更是动力系统方面的直接保障,这套与时俱进的动力系统,给了竞争对手很大的打击,并且其也将大大提升T60的终端销量和市场占有率。

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销量直追丰田海拉克斯-图5

博格华纳分时四驱,在高速行进中不停车的情况下任意转换两驱(2H)和四驱(4H),极大的提升了车辆在高速中应对不同路面的通过能力,让驾驶更加安全;在低速需要脱困时使用4L模式,可将扭矩放大2.5倍。

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销量直追丰田海拉克斯-图6

此外,T60还具备智能高端配置,包括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定速巡航、6项电动调节并带电加热的座椅等智能科技配置,并搭载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提供智能车管家、在线互联、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让智能用车触手可及。

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销量直追丰田海拉克斯-图7

值得注意的是,上汽大通在澳洲推出的全新购车模式——C2B智能定制模式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使得在众多皮卡中脱颖而出。C2B智能定制模式,让用户拥有更大的自由,只要轻轻一动手指,就可以随心选择搭配,三分钟之内打造出一台拥有自己DNA的汽车。从里到外,从驱动模式,到前格栅、轮毂、天窗、座椅,甚至是卡钳的颜色都可以随心选择,而且均为原厂配置。甚至还能根据车主要求选择合适的提车时间,达到全方位个性化私人定制。

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销量直追丰田海拉克斯-图8

全文总结:

综上所述,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的横空出世。实惠亲民的售价、兼顾良好的产品品质、丰富的科技化配置及C2B智能定制模式是它的几张王牌。就上汽MAXUS T60目前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势头,也将给当地各皮卡品牌,尤其是丰田海拉克斯等实力对手以有力的冲击。

国内钜惠利好

今年上半年,上汽MAXUS全系车型在国内业绩也不俗。据了解,为了响应国家地摊经济号召,上汽MAXUS旗下多款车系进行了大幅优惠活动,其中皮卡7月份推出了1000元抵5000元、2年零利率等活动,单车价格下探到不足十万,满满的诚意确实要俘获一部分皮卡消费者。

上汽MAXUS T60在澳洲市场销量直追丰田海拉克斯-图9

上海鼎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罗山路5105号(近华夏西路,一六公路)

销售热线: 021-68939038 021-5039070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