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有实力双向满足出行行业

作为生意人手中的生财工具,柴油MPV的优势相当明显。低速大扭矩、经济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安全又可靠,被誉为出行行业专属MPV的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其动力优势显然还不止于此。无论是旅游客运出行还是城市物流运输,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都将帮助用户打通出行事业通路,带来强劲、省心、“柴”经济的高价值用车体验。

旅游客运出行“柴”有料,安全、舒适、品质感“值得”高级营运等级

虽然疫情对传统的出行行业带来极大的影响,但省内自驾、城际客运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会,作为出行工具而言不仅要求动力强劲、油耗经济,在此基础之上的用车安全和驾乘品质也不可或缺。而这也正是“MPV制造专家”顺势推出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的初衷,不仅拥有2.0CTI国六柴油动力的优异性能表现,而且作为国内首款搭载refine+健康系统、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MPV车型,具备高级营运等级认证的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从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都当得起“出行行业专属MPV”的美誉。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有实力双向满足出行行业-图1

在最核心的动力选择上,江淮商务车经过全面考量和反复比对,最后锁定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GREENJET 2.0 CTI 国六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品质认证的升级版,无论是动力性、安全性还是可靠性,都经过了权威机构的严苛认证,品质首屈一指。此外,这款发动机还满足了百万公里可靠性验证,并拥有超过60万台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获得用户与市场的双重认证,为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的用车安全和行驶品质签下“保证书”。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有实力双向满足出行行业-图2

不光只是优秀可靠的动力系统本身,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也为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呈现出的动力品质加分不少。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是江淮首款搭载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MPV,更应用了盲点识别、车道偏离预警、ESC车身稳定控制等一系列周全的驾驶辅助配置,再加上refine+健康系统的“N95级防护”,全面提升了整车行驶的安全系数,为用户带来放心无忧的出行和乘坐体验。

城市物流、运输也有一套,一省到底的超值体验“柴”能赢回“票价”

与旅游、客运出行用途相似但又有所区别,城市物流、运输一是大体量、大负重,这就对承运车辆的动力性能有较高的要求;二是讲时效、讲成本,追求强动力的同时,时间成本和用车成本也将直接影响盈利水平。在这两方面,搭载了2.0CTI+6MT国六柴油动力的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确实有一套。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有实力双向满足出行行业-图3

就动力性而言,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整体动力性能提升20% ,强劲澎湃是它带给用户最直观的感受。在2.0 CTI 国六柴油发动机带动下,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1800rpm 达到360N•m最大扭矩,配合110kW/3600rpm的最大功率,将柴油发动机“低速大扭矩,高速恒功率”的长处完全展现。因此,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在面对城市物流、运输等负重较大的用车情况时,动力优势将更加明显。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有实力双向满足出行行业-图4

不止动力够强,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用车成本更给力。在动力系统的影响下,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扭矩大、提速快,行驶路上费时少,相比同级别MPV产品将节约5%以上的时间成本,运输效率大大提升,一周内约能省出半天时间。同时,结合低至7.2L/100km的新车实测油耗来估算,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加满一箱油,最高可以跑1000km以上。当达到6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时,就将比同等动力汽油产品节约油费近12万,直接就从油费上为消费者赢回“票价”。而且远低于同级的保养成本、高出行业10%的3-5年保值率也为创业途中省下一笔额外的开销。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有实力双向满足出行行业-图5

作为国内唯一售价在13-15万元的国六柴油MPV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的强劲、省心、“柴”经济的动力体验注定生而不凡。当然,这款柴油MPV的用户价值也不只作用于动力,大且实用的空间、周到全面的智能功能、贴心便捷的服务体验……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的优点还有很多,留待各位消费者进一步发现感受。

上海悦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青浦区外青松公路5118号

电话:021-69210555

上海新香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金山区亭卫公路2088号

电话:021-6729672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7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