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热门SUV对决 全新远景X6与哈弗M6谁更“6”?

关于买车这件事,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要考虑颜值、关注配置和品质,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但在同一价格区间内,市面上有那么多车型可选,着实让人选择困难。当你目标选定在SUV而手头预算只有七八万时,在高性价比的热门SUV车型,就有全新远景X6和哈弗M6。两大自主SUV王牌对抗,谁才是笑到最后的性价比之王呢?

家用热门SUV对决 全新远景X6与哈弗M6谁更“6”?-图1

动力旗鼓相当,全新远景X6好开耐用更省心

买车大家都是选了又选,慎重再慎重,怕的就是不小心踩雷,后期操心又贴钱,所以驾乘体验与品质尤为关键。在动力方面,哈弗M6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数据上略微比全新远景X6的1.4T+8CVT、1.4T+6MT两款动力组合要有优势,但是全新远景X6最大扭矩却要比哈弗M6强得多,能够带来更出色的加速表现,在保持平顺有力的动力输出同时,还更加经济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6.2L,节省了日常的开支。

家用热门SUV对决 全新远景X6与哈弗M6谁更“6”?-图2

而从长远来看,全新远景X6的4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比起哈弗M6的3年/10万公里质保水平高出不止一个度,而且远超国家规定的最低标准,全新远景X6无疑才是省心省钱的家用小能手。

空间PK,两者平分秋色

很多消费者选择SUV车型都是冲着空间来的,作为SUV空间大很重要。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远景X6的长宽高分别为4546mm/1834mm/1715mm,轴距为2661mm,而哈弗M6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30mm/1705mm,轴距为2680mm。

相比之下,两车的尺寸平分秋色,在实际的乘坐体验上也是如此,两者的纵向空间还是横向空间比较富余,足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远景X6后排放倒后可以腾出1850L后备箱空间,摇身一变成为装货小能手,装载能力同级数一数二。

家用热门SUV对决 全新远景X6与哈弗M6谁更“6”?-图3

配置接近,全新远景X6更齐全更智能

对于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来说,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要有足够给力的配置,才能称得上“性价比之王”。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选择了价位接近的的两款车型——全新远景X6 2020款1.4T CVT尊贵型和哈弗M6 2019款1.5T DCT两驱精英型来进行对比,看看到底谁配置更出色?

家用热门SUV对决 全新远景X6与哈弗M6谁更“6”?-图4

无论是从安全配置还是驾驶辅助配置,全新远景X6和哈弗M6可以说是平分秋色,各自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让新手小白驾控也能得心应手。

不过在智能配置方面,我们明显可以看到全新远景X6实力碾压了哈弗M6,不但以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盖过了只有8英寸的对方,而且还搭载了GKUI19智能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识别,一句“你好,吉利”即可唤醒大屏,音乐播放、路线导航、车窗升降、温度调节等多项功能不再需要手动操作,让行车更加轻松便捷,不做“低头族”;同时,它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控家系统,出行更加从容自信。

家用热门SUV对决 全新远景X6与哈弗M6谁更“6”?-图5

从以上这些对比我们不难看出,全新远景X6在动力、品质、外观、配置上都是远胜于哈弗M6,不愧为“物超所值”的7万级国民爆款。全新远景X6“超值”的标签,可不是只凭这一次对比而得来的,毕竟远景家族“车市超值秤”的名号一直是名声在外,“开不坏”的产品品质、4-8万元的亲民价格,远景家族让众多消费者拥有了超越期待的“人生第一辆车”,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身为远景家族的一员,性价比超高的全新远景X6在2020吉利好车节下,“超值”的特性更是被放大到最大化。现在购买全新远景X6即可享受前6个月0月供、2年0息、至高贴息4500元前的超值金融政策,还可以拥有至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多重钜惠诱惑不断,你还不心动吗?

上海华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翔路3660号1-3幢

电话:021-2428649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4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