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网上看到福特上市了一款新车领界S之后,就一直心痒痒的,家里现在开的车就是福克斯,到现在开了得有五年了,从来没出过啥毛病,用的非常顺心。本来今年就有换车的打算,加上媳妇儿最近在家门口盘了个小门脸做孕婴产品,有时候也需要自己去进货,福克斯的空间就显得不够看了,换车也就成了个刚需。

其实刚开始也想着要不要买辆面包车专门拉货,但是媳妇儿死活不同意,再说了也确实是,让她开一面包车出去也没啥面子,索性就换台空间大一点的SUV,既能给她的孕婴店拉活,也能舒舒服服家用。也就是刚打算看SUV的时候,就看到福特公众号的推送,新车领界S上市了。媳妇儿一看这个车的外观就说喜欢,女人嘛,只看外观,深入了解这种事就交给我来做了。

我心里盘算着17万左右能全款落地是最好,看了下领界S的价格,起步价是10.98万,顶配的价格是16.48万,次顶配是14.98万,落地还不到17万,要是换成别的同级别的合资SUV,17万落地可买不到次顶配,顶多就买的最低配。次顶配的名字是尊领版,我详细看了下配置发现,要比我想像中豪华的多。

领界S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580mm/1936mm/1674mm,大家可以自己去做一下对比,在同级别车型中,领界S的车身尺寸可以说是独占鳌头,我看了一大圈,领界S是最大的。然后领界S的轴距更是有2716mm之多,有些朋友可能不懂这是什么意思,要知道轴距在2700mm以上的车子就算是中型车了,你们想想,十几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中型SUV的空间,这就已经很值得了。

在配置方面,大家看看配置表,尊领版的配置是应有尽有,有很多同价位车子都没有的配置,比如说led的大灯,360全景影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全景天窗等等。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个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官网介绍这套系统有非常多的功能,其中就包括我第一见到的微信车载版,直接把微信装到了车机系统里面,通过语音开控制,开车的时候也能秒回微信。我觉得这个功能的实际应用意义很大,毕竟我们现在都离不开微信这个软件。

想买台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家用车-图1

想买台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家用车-图2

想买台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家用车-图3

想买台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家用车-图4

想买台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家用车-图5

想买台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家用车-图6

想买台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家用车-图7

想买台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家用车-图8

想买台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家用车-图9

不知道下个月还有没有优惠,这个月是赶不上了。听说领界最近都在赶一个海外出口的大单,大家有知道7月份能不能提到车的吗?

想买台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家用车-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