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和配置到位,感觉可以整一波

今年家有喜事,老婆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所以买车真的不能再拖了,不想让老婆跟着我一块儿挤地铁,夏天地铁人太多,空调又冷,对她的身体很不好。

然后我妈也一直催着我赶紧去买车,买辆大空间的SUV,钱不够找她拿。有了孩子之后确实可以买辆空间大的车,因为我妈和丈母娘都会轮流过来给我看孩子,空间小了她俩坐着会不舒服。虽然太后发话了,而且预算还比较充足,但是我和媳妇考虑到以后花钱的地方太多了,手里多点钱还是比较好,养孩子肯定比养车费钱。就打算花个十五六万买个大空间的合资SUV,朋友也有推荐逍客,去看了一下空间太小,老人坐后排会憋屈。ix35也看了,空间也没有大很多,虽然奇骏空间大,但是预算有点超。

空间和配置到位,感觉可以整一波-图1

空间和配置到位,感觉可以整一波-图2

空间和配置到位,感觉可以整一波-图3

空间和配置到位,感觉可以整一波-图4

    继续在网上看车的时候,看到领界S也挺火得,说这个车空间和配置不错,是十五万里面性价比不错的车。昨天又去店里试驾感受一下。空间和配置到位,感觉可以整一波-图5

    车确实大,这个蓝色销售说现在卖得特别好,大家多半都会买这个颜色,不过这个颜色确实也很洋气。感觉我老婆也会喜欢这个颜色,而且这个颜色男女通吃,我一个人大男生开也不会觉得有问题,不像有的蓝色只能女孩子开。

空间和配置到位,感觉可以整一波-图6

空间和配置到位,感觉可以整一波-图7

    不止外观大,方向盘也挺大的,档把也挺大,果然美系车跟日系车不一样,整体尺寸偏大,但是做工还是可以,内饰看上去和摸上去都不错。还有无线充电,平时手机也有地方放,顺带还可以充个电。

空间和配置到位,感觉可以整一波-图8

     你们看这个后排,空间真的大,这个杯架应该是我看的这几款车里面最大的,以后出门奶瓶保温杯都有地方放了。

空间和配置到位,感觉可以整一波-图9

后排座椅可以单个放倒,后备箱行李放不下,还可以扩容。以后小孩大了,想要去户外骑自行车,自行车也能够轻松放进去。

领界S整体感觉不错,空间确实够大,感觉这个车二胎家庭都够用,万一以后有了老二,也是不用换车,该有的配置都有。我觉得买个次顶配就够了,毕竟顶配我也用不着,尊领的配置就够用了,这个车还有车载微信,以后开车也不用老看手机,这个配置没几个车有,开出去也有面子。销售说最近领界S卖得很好,都卖出口了,我打算先订车,因为着急用车,早订早提早用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