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昌夏季车展将于7月11-12日正式开幕

汽车产业在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下滑。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秩序的有序恢复,以及各地政府接连出台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汽车消费市场正在逐步回暖。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政策,引导汽车消费升级,7月11-12日,2020江西·南昌夏季购车节将于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启。

2020南昌夏季车展将于7月11-12日正式开幕-图1

据了解,本届车展由麦多车展、粒子汽车、网上车市联合举办,以“专业展、品牌多、车型齐、价超低”为宗旨,为南昌及周边市民提供更实惠、更优质的一站式购车服务,让到场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车满意价。据车展主办方透露,预计将有近60个乘用车品牌参加本届展会,共计300多款车型,为广大南昌及周边市民呈现一场精彩卓绝的汽车文化盛会。

2020南昌夏季车展将于7月11-12日正式开幕-图2

2020南昌夏季车展引入了大量互联网的元素、理念和模式,除了海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大力投入之外,全方位的媒体报道、多维度的异业展示,以及高质量的现场配套服务,将进一步提升本届汽博会在省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车展举办地点位于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堪称我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规格最高的大型城市会展综合体,室内净展览面积14万平米,场地开阔,规模宏大,并且紧邻地铁2号线国博站,交通尤为便利。主办方表示,届时场内将提供冷气,希望能给观展的市民提供舒适的购车环境。

2020南昌夏季车展将于7月11-12日正式开幕-图3

优惠力度向来是车展的重头戏。据了解,为回馈广大市民朋友的热切关注,在此次车展上,经销商将联合厂家推出数十款特价车型,折扣力度非比寻常。不仅如此,还有“优惠万元现金”、“低首付0利率”、“加送大礼包”、“送家电”、“购车抽大奖”等优惠活动将持续两天,以充分调动市民朋友的购车热情。此外,为保证市民朋友放心购车,更有全体参展商低价承诺:若车展购车价高于同期市场价,可双倍退差价。

2020南昌夏季车展将于7月11-12日正式开幕-图4

同时,车展主办方也准备了免费门票、购车抵现券、订车礼等多项丰厚大礼,意在让观展市民满载而归。如报名即送1000元购车抵现券,抵现券随车展门票一起送出;入场签到即送精美小礼品;现场订车即送7880元豪华大礼包;还可以参与订车抽奖环节,奖品有液晶电视、安全座椅、电烤箱等。

作为疫情后首批举办的车展之一,2020江西·南昌夏季购车节的举办具有多重意义。一方面,在当前市场需求被抑制的形势下,车展的举办能够有效提振江西汽车消费,另一方面,也能管中窥豹,看看南昌车市在2020年下半场会有怎么样的发展趋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