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出天际,阿斯顿马丁DBX,富豪“新宠儿”

网上车市长沙站】继兰博基尼Urus全世界订单信息大涨以后,又一款超豪华品牌SUV刚开始暴发强劲的吸金能力。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在2019年底公布,接着又在中东阿曼那样苛刻的自然环境中开展测试,那么相对于兰博基尼Urus来讲,这款市场价237.8万元起的富商“新玩具”,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之处呢?

豪出天际,阿斯顿马丁DBX,富豪“新宠儿”-图1

全新升级订制化构架,这台SUV保证了完美

豪出天际,阿斯顿马丁DBX,富豪“新宠儿”-图2

在充分考虑了SUV稳定性之后,阿斯顿马丁的设计部门为DBX打造出了轻量的挤压成型黏合式高强度铝合金车架构造,务求让DBX有着堪比超级跑车的轻量化和高刚度特性,还能保持SUV的舒服体验与静谧感。

豪出天际,阿斯顿马丁DBX,富豪“新宠儿”-图3

越野车能力卓绝的SUV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让阿斯顿马丁DBX拥有跻身超豪华SUV行列,除了出色的直线加速能力,DBX在过弯时的表现也是令人赞叹不已的。

豪出天际,阿斯顿马丁DBX,富豪“新宠儿”-图4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顿马丁DBX配置的是三腔室空气悬架,有着相对于同级別更迅速的响应及调整速度,在驾驶过程中可以使行车高度上升45mm或减少50mm,在驶过坑洼路面时,DBX的接近角可从22.2°升至25.7°,离去角从24.3°升至27.1°,轻轻松松挑战各种越野车地貌。

健硕体格,优雅气质,称得上最美SUV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阿斯顿马丁的外型凸显着优雅运动的个性特征,这一点在DBX上也得到了延续。相对于兰博基尼Urus过度奔放的张扬风格,我更喜欢阿斯顿马丁DBX的惟美与流畅的线条,从与阿斯顿马丁代代相传的经典前脸格栅,我们就可以窥见一斑。而蚌壳式发动机盖上的通风孔风格设计,又能反映出这台SUV的强劲运动的特性。

 

豪出天际,阿斯顿马丁DBX,富豪“新宠儿”-图5

与阿斯顿马丁的超级跑车一样,DBX也是采用了掀背造型设计,精巧地将车子的视觉焦点放到了后轮上方,更加修长的车身,让这台车的的顶部线条看起来更加平顺,但又隐约显露出了动感气场,这样的设计,不仅体现了马丁的设计理念,也是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的,说成最美的超奢华SUV一点儿也不夸张。

豪出天际,阿斯顿马丁DBX,富豪“新宠儿”-图6

尽管是超豪华SUV中的后起之秀,但DBX拥有全新升级的定制化车身平台,蕴含前瞻技术、量身定做的底盘,以及动力充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让这台SUV开起来拥有不输超级跑车的卓越驾控体验,另外出色的座舱空间和精致的布局和细节雕刻,也让这台SUV具有了更加出色的SUV多功能特性,作为富豪们的“新宠儿”,刚上市就一炮走红。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