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

开起来最不像SUV的SUV”或许是对于一台运动SUV实际驾驶表现最高的评价之一。在看腻了正统SUV方方正正的造型,又不满足于轿车局限的空间,有这么一个消费群体,他们便把目光转向了跨界SUV。然而你认为个性的外观和实用的空间就能满足他们日益膨胀的“欲望”吗?显然不能。他们还要“POWER”,没错,就是出类拔萃的动力。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1

  对此,宝马可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于是便有了创新的BMWX4 M雷霆版。更长的命名,意味着这款车的特殊性。超过500匹的马力,引人注目的外观以及重新调整的悬挂,使其成为比创新X4 M更强大的车型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2

  放在几年前,我确实不会理解为何有人会需要一台具有运动操控性但却是SUV的车,但当你娶妻生子事业也有了一定的基础之后,似乎你会自然而然地明白这种运动SUV车型存在的意义。它可能会成为那些仍满怀一腔热血的奶爸最合适的座驾,兼顾家用的同时偶尔山中放肆一下的全能利器。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3

  BMW X4溜背式的造型同样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也许这样的设计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但是创新BMW X4 M雷霆版的外观应该会取悦不少人。它有着更为激进的视觉效果——锋利的21英寸轮毂,蓝色的刹车卡钳,亮黑色的涂装点缀(包括双肾格栅、外后视镜、后扩散器等)以及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装置,这些雷霆版车型的配置成就了这款最好看的BMW X4 M。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4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5

  细节上的“黑化”处理,在必要的地方也加入了一些碳纤维装饰突出车身的运动气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加上四只21英寸的大脚确实让人感到它内在的野性。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6

  山不再高,有仙则名,位于浙东宁绍地区的四明山,也称金钟山,跨越绍兴的嵊州、上虞,宁波的余姚、海曙、奉化这五个县市区,主峰位于浙江省嵊州市境内。有龙虎山的气势壮观,兔耳岭的怪石灵秀,有着第二庐山之称,林深茂密,青山碧水,各种鸟兽出没其间。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7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驾驭这台外观隽秀,内里生猛的野兽进山去赏美景,用这句诗来形容则最恰当不过了。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8

  行驶途中欣赏一下个性、动感的内饰,在细节上我们可以注意到中控台和车门板上装饰有不少的碳纤维板。车内随处可见的按钮,或许看上去不够现代化,但时刻在提醒你这才是一台终极驾驶机器应有的调性!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9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10

  是在满足中尖叫还是在失落中沉默,按下方向盘左上角醒目的红色按钮一脚油门到底,你就能立刻知道答案。车辆已经处在最运动的状态,这深深的一脚地板油像是这台机械怪兽对我不屑的一次释放,巨大的加速g值把我重重按在座椅上动弹不得,这也让我的大脑瞬间通了电般的苏醒。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11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12

  腹内隐藏的S58B30A发动机可以称得上目前市面上最强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之一,超越510匹的动力输出在这个加速为王的时代是性能保证的前提。直六发动机与生俱来的顺畅加速感确实令人着迷,一次次实实在在的转速拉升,伴随的是犹如天籁般纯净悦耳的发动机声,让人回想起曾经的“BMW”就是靠发动机来歌唱的品牌。而且X4 M雷霆版还具备了音效模拟,来放大这动听的旋律。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13

  宝马沉重的转向手感让我很喜欢,切换到运动或赛道模式以后,转向会进一步加重,似乎路感也会模糊一点,但整体上还是可以和驾驶员建立起良好的交流。刹车非常灵敏,其线性的表现时刻带给驾驶员以足够的信心。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极致的悬挂可以在平整的山路上能提供强大的支撑力,而在快速转弯的时候,它又能极其随和的响应你,让方向盘后面的你就像驾驶M3一样去攻弯。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14

  宝马X4 M雷霆版的座椅设计对亚洲不同身材的人都有很好的兼容性,无论胖瘦,座椅都能提供出色得包裹性和腰部支撑性,而且手动的腿托也能有效缓解腿部驾驶疲劳。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15

  我一直都认为宝马的快并不是不可取代的,这些年来,M Power最令我欣悦的地方是其超凡的平衡性和出色的交流感。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16

  对于创新BMW X4 M雷霆版,或许你更在意它是如何让不少超跑蒙羞,但我更看重的是它还拥有豪华的内装、高科技的配置以及不错的空间体验。所以,并不是所有的高性能都和舒适实用都是对立的,这台创新BMW X4 M雷霆版告诉我们,“All in one”也是存在的。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17

余姚宝恒 创新BMW X4M媒体试驾报道-图1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