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荣放携手Discovery探觅康定

穿越,是摆脱常规,是告别安逸,是摆平荆棘,是创造不可能;是在泥泞中寻找坦途,是在阴霾中看到光束,是为穿越万千河山而来,是战胜自我创造传奇……

一汽丰田全新荣放携手Discovery探觅康定-图1

6月23日,“千万荣放 与美好同行——全新荣放+Discovery探秘发现行动”川藏文化体验成都站重磅来袭。一段探索之旅,穿越大美川西;一款顶级旗舰,尽享越己新生,历时两天,饱览沿路奇景,品悟川藏文化,感受璀璨民族底蕴,一汽丰田TNGA概念下越野车型——RAV4荣放陪伴驾驶者们成就一段非凡征途。

一汽丰田全新荣放携手Discovery探觅康定-图2

一入康巴 流年茶马梵音亢

物涵灵性,恭敬殊胜。此次活动一汽丰田西南区域将场地选在了川藏咽喉、汉藏文化的交汇中心——康定。没有大城市的拥挤与喧嚣,也没有规模宏大的楼宇建筑,有的是蔚蓝如洗的天空,云雾缭绕的贡嘎山,神秘而深厚的宗教文化,干净而原始的自然风景。一路驾车,从成都始发,车辙下的车道满足了试驾的各项需求,车途的风景则让驾驶者尽览“海外仙山,蓬莱圣地”的美景。

一汽丰田全新荣放携手Discovery探觅康定-图3

路,是茶马古道,山,是川西高原。高扬的五色经幡、佛塔下的经轮、红衣的喇嘛、阳光下庄严的红墙、酥油灯掩映下的经堂,一幕幕现出悠远、纯净的光芒,穿行其间,一步一景。而这一路探寻绝美风景,磨砺的不止是人,同时也是车,只有越过阻碍,才能收获颇丰。

一汽丰田全新荣放携手Discovery探觅康定-图4

超越出限 脚下一切皆为坦途

“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康定因地貌气候复杂多样而闻名遐迩,地区多变且险要的路况以及四季瞬息的气候条件就是这样一种阻碍。而RAV4荣放作为此次试驾的主角,也让试驾者们感受到了这款“新生”车型的强悍。全新RAV4荣放所搭载的41%热效率双擎发动机,面对这样的艰难行驶条件依旧能够给予优秀的行驶回应,其最大功率达到131kw,最大扭矩221牛米,通过与电机的配合,综合功率达到163kw,配合变速箱平准的换挡极致,能够带来极大的操控与驾驶乐趣,轻踩油门就能得到很好地起步反馈。

除此之外,全新RAV4荣放在不同动力版

一汽丰田全新荣放携手Discovery探觅康定-图5

本车型上,分别配备了丰田全球首创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New E-Four和现款升级版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的三项四驱技术。其中,丰田全球首创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可以让前后轮动力分配在前后扭矩100:0~20:80之间变化,配以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可根据路况分配前后及左右轮的动力,不仅大大提升恶劣路况的通过性,更能使转弯反馈感变得线性,更利于驾驶者进行判断决策,经过实测,全新RAV4荣放的转弯半径仅为5.5米,拥有更高的灵活性。任何路况皆能坦然面对,让你们能够超越极限,去往川藏更深处,发现不一样的美。

一汽丰田全新荣放携手Discovery探觅康定-图6

探觅川西,越己新生,这是一场新生与大美兼具的探索之旅,RAV4荣放“探索之旅”成都站完美收官,但是更多精彩行程,却从未间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