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5台现场成交量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2020年6月28日,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厚街镇人民政府支持,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为期四天的2020第二十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春季(以下简称: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圆满落下帷幕。

9915台现场成交量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圆满落幕-图1

特殊时期办好车展,是一场考验!疫情防控工作成为重中之重。本届车展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带领下,将车展防疫措施全面升级,细化五部分防疫措施,打造入场“五部曲”,为车展“安全安心”正常开展保驾护航。在此,致谢东莞市人民政府、东莞市商务局、东莞市厚街镇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卫健局、厚街镇宣教文体局、城管分局、应急管理分局、市场监管分局、信访办、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文广中心、厚街医院、新闻办、环卫所、供电分局、电信分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以及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9915台现场成交量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圆满落幕-图2

现场意向成交车辆9915辆 成交额20.05亿元

二十年,依旧秉持“创新·发展·超越”的办展理念,在发展中不断融入最前沿的时代科技元素,致力打造“为造车人服务、为卖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的购车看车平台。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经济复苏的节奏也在特殊时期稳健前行,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作为特殊时期的东莞首展,自今年2月份筹备以来,广受各大汽车品牌厂商、经销商、媒体等多方关注与支持。本届车展65个主流汽车品牌倾力参展,展出整车多达1000余辆,超过24款新车在车展重磅发布,85%的参展汽车品牌带来全新展台和概念式体验互动服务。

本届车展在办展理念上进行了全面细化升级,并继续发扬“展销并举”的展会特色。在展会氛围规划上更为关注汽车品牌的参展环境与观众购车、看车的体验。在为期四天的车展期间,累计成交预定车辆高达9915台,成交额达20.05亿元,助力汽车品牌实现产品曝光及销量突破,为东莞会展业在特殊时期打响复苏的第一枪,走出稳健的第一步。

9915台现场成交量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圆满落幕-图3

豪车品牌发力 合资自主品牌争奇斗艳

本届车展预计成交量高达9915台,多个汽车品牌展示巨大诚意,纷纷携带旗下各系车型到展会现场,给观众最便捷的看车买车服务体验。

以豪华品牌为例,宝马展台X3、X5、X7一登场就吸引了不少关注,展会未完成便已提前完成销量任务;路虎卫士的新车发布抓住不少人的眼球;广汽菲克旗下Jeep大切诺基在车展可获高达10万元钜惠;广汽讴歌旗下CDX A-spce上市发布就非常吸引人,售价百万的NSX也吸引了不少目光。凯迪拉克、沃尔沃与雷克萨斯均携带旗下多系车型参展;奔驰房车厂家直销,10万元的优惠幅度就获得不少家庭及商务人士的青睐。

合资品牌方面,广汽丰田携带旗下全系车型登场,在展会期间也收获不俗的销量成绩;一汽丰田采取了“内外展销”模式,亚洲龙、RAV4荣放等多款热门车型都收获不少准车主的购车订单。同样有内外结合的还有一汽大众,探岳的新车发布仪式获得了现场巨大流量,新CC高尔夫等经典车型也有不错的销量成绩,户外体验区巨型悬空跷跷板外加专业SUV试驾道具,带来非凡刺激的都市越野体验。东风日产携带的高规格展具让展会熠熠生辉,人车智能生活模型构建中心,“日产智行”驾驶模拟体验,都让观众更近距离感受“智能·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现场公布售价,最新版飞度的展出也收获不少观众的主动咨询;东风本田UR-V的新车上市很快喜获车展首个车主;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高颜值吸引不少观众的目光;雪佛兰带来了高端大7座SUV开拓者;别克GL8艾维亚致力冲击中国MPV市场;长安福特携带高规格展具及全系车型登场;一汽马自达、广汽三菱、一汽大众捷达、东风标致、斯柯达等品牌都各自推出了展会优惠活动,给观众购车提供了更多福利。

国产自主品牌也不甘落后。除了在室内展示旗下全系车型外,魏派在户外搭建了智领科技体验季主题活动,通过场地弯道驾驶体验车辆的性能;东风启辰的启辰星重磅上市便收获了众多关注;一汽红旗、广汽传祺携带旗下全系车型,让观众购车更加便利;哈弗长城炮越野版的重磅展示大幅刷新了观众对国产皮卡的最新印象;领克的运动风格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新潮品牌的活力气息;上汽MG名爵6也让观众大饱眼福;东风风神、长城汽车、上汽荣威、奇瑞、捷途、凯翼、斯威、东南汽车等都携带了自家热门车系,大幅度让利活动刺激现场销量增长。

在各战线品牌争奇斗艳之时,新能源汽车别具一格,给予观众更多的购车选择。蔚来携带了价值千万的ep9车型惊艳亮相,口碑超高的小鹏P7也亮相现场;北汽新能源现场带来重磅新能源车型发布,而奇瑞新能源则在户外展区收获众多关注。

9915台现场成交量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圆满落幕-图4

  品牌携新技术车型冲击市场 消费者关注度热情高涨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携各自旗下最强产品阵容亮相。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悉数到场;上汽、一汽、东风、长安、广汽五大汽车集团倾力出击。今年更为亮眼的是各大品牌设计前往高科技的展台,契合自身产品理念,尽显品牌风采。

品牌参展商规模在不断扩张、紧抓销量的同时,也不忘推出品牌旗下重磅新车型。包括全新路虎卫士、讴歌CDX A-spce、一汽大众探岳X、广汽丰田威兰达、东风本田UR-V、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广汽本田飞度、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一汽马自达CX-4活力百年纪念版/阿特兹百年纪念版、2020款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别克GL8艾维亚、雪佛兰开拓者、长城炮越野版、荣威RX5 Plus、捷途X70 Coupe、领克03/05、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凯翼炫界、东风风神奕炫GS、东风启辰启辰星、广汽传祺GM8以及第三代名爵6等多款新车。值得一提的是,这24款新车均为东莞首发新车,观众只有在车展才能够第一时间“尝鲜”到新车型。

9915台现场成交量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圆满落幕-图5

购车双重奏 助力现场高成交

随着汽车市场逐步回温态势,车展组委会也将趁着这波“红利”,联手各大汽车品牌开启车展VIP大型团购活动,通过多渠道形式助力了汽车品牌现场销量的提升。

在本届车展上,不少汽车品牌携巨额购车优惠亮相。有以补贴形式为主的、以现金直降为主的、有综合优惠为主的、还有礼包赠送为主的等多种形式,观众可组合的优惠福利非常之多。而针对参与车展组织的大型VIP团购活动,汽车品牌们也额外拿出优惠叠加,让参与团购的观众更能享受购车的多样性及优惠福利。

当然,单方面的联袂是不够的,本届车展组委会还在现场设置了购车抽现金补贴专区,针对在现场购车的观众,均可凭购车合同在“购车抽补贴”专区进行车展组委会补贴抽取,最高可抽2000元现金补贴。

9915台现场成交量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圆满落幕-图6

防疫措施升级 多方部门联合为车展保驾护航

本届车展,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车展防疫措施全面升级,通过细化五部分防疫措施,打造入场“五部曲”,为车展“安全安心”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针对本届车展参观观众及工作人员,要求入场强制扫码“粤康码”、“大数据行程码”,确保健康安全;绿码人员通行红外线测温,实时检测体温;手部及鞋底消毒的消毒工作实时监督;安全安检及二次体温检测再次过滤;持证件/电子门票扫码入场观展。本届车展采用所有观众以互联网预约制进行门票获取,避免现场拥挤购票的情况。并且针对每一位前往车展参观的观众,还安排有工作人员监控与提醒观众按照规定佩戴好口罩。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作为东莞首场大型展览会,顺利圆满的闭幕不仅得益于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还有各参展商、合作单位以及现场观众的高度配合。使得本届展会在防疫措施、安保维稳反恐、交通组织疏导、医疗/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通讯等方面工作顺利进行。

本届车展还继续得到各大媒体的全力支持。在此,致谢政府各职能部门,感谢一路支持我们的参展商、媒体和钟爱我们的观众,这些支持注定成为我们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鞭策我们呈现下一届的精彩——2020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秋季(简称:第20届东莞国际车展),十一国庆,不见不散!

第20届东莞国际车展

2020年10月1日-5日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热线:0769-85981555

9915台现场成交量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圆满落幕-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