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级智能驾驶辅助只需6万!智能配置不值钱了?

零跑T03是零跑汽车的第二款产品,日前,这款车型正式对外公布了价格,补贴后为6.58万-7.58万元。该车搭载同级独有的L2级智能驾驶,相信可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L2级智能驾驶辅助只需6万!智能配置不值钱了?-图1

L2级智能驾驶辅助只需6万!智能配置不值钱了?-图2

此外,零跑T03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采用“3摄像头+1毫米波雷达+11超声波雷达”的硬件基础,可以实现包括CCS定速巡航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S智能泊车系统、LSF低速跟随系统……等在内的10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背靠科技企业背景的零跑汽车,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零跑汽车是国内少数拥有智能电动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的厂家,其在智能联网系统、“三电”系统等技术领域,更是拥有超强的实力。

依托于强劲的实力背景,零跑T03NEDC续航高达403公里,在同级车当中独一无二。动力上,零跑T03搭载由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 Heracles电驱总成,该总成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55N•m,0-50km加速官方数据为5秒,其效率可达到92.3%,电机效率更是高达94.9%。

L2级智能驾驶辅助只需6万!智能配置不值钱了?-图3

除此之外,零跑T03还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据悉,零跑T03搭载了8寸全液晶仪表盘+10.1寸悬浮式中控屏,并装备了Leap On基于4G通讯智能车机系统,并采用了科大讯飞3.0语音系统,可以唤醒导航、车辆控制、多媒体、通信等信息,还支持的视频分享、云端同步、远程操控、自动泊车等功能。

不仅如此,零跑T03还率先将人脸识别系统这一科技配置引入到了小型纯电汽车上来,此外,T03还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具备OTA远程升级车型,通过OTA这款车的功能、配置还会不断获得升级,不停的刷新用户对这款车型的使用体验。

零跑T03是基于T平台打造的,其诞生于零跑汽车正向开发的小型车纯电T平台,相比传统油改电车型优势明显。纯电专属平台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电动车本身的特征,可以使电池的模块设计达到最优状态,带来更长的续航,并使整车布局更合理,安全性更高。

基于T平台车型具备5大优势。操控:一体式平整化电池布局,更均衡的前后轴荷布局,整车重心更低;大空间:长轴距占比,近乎全平地板,灵活的储物空间;安全:高强度车身,电池pack高安全标准设计,主动ADAS系统;高续航:电池模组设计最优化,紧凑高效的三电系统与整车轻量化;智能化:智能化与网联化,可升级自动驾驶辅助,支持整车OTA。

此外,零跑要造真正的国民车,为用户创造价值。零跑汽车是“继特斯拉之后第二家拥有智能电动汽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的品牌;通过体系化的成本控制,保持高资金利用率;强化精兵政策,提高员工的效能与协同作战能力,加强一线营销、服务团队力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掌握核心技术和成本优势,能够提供极致质价比的国民产品。

L2级智能驾驶辅助只需6万!智能配置不值钱了?-图4

对于消费者来说,只需花费6-8万,就可以将零跑T03带回家,并可独享L2级智能辅助驾驶、超长续航、OTA远程升级、智能联网系统等过往数十万车型才有的产品力,并且通过T03也再次印证了掌握核心技术的重要性,正应了那句话:唯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掌握市场定价权。我们期待,零跑T03能够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