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出少年勇闯珠峰,捷达带你挑战极镜

有人说,登山是白色鸦片,当你站在至高点,漫天遍野的云和山峰都在脚下匍匐时,你就再也不会忘记登山的快乐。对于很多人来说,珠穆朗玛峰这个世界第一高峰有着难以言喻的吸引力。6月15日起,“捷出少年 勇闯珠峰”捷达品牌家族万里挑战正式启程,由捷达VA3、VS5、VS7组成的探险车队,从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出发一路向西,万里长行直奔珠峰大本营。

捷出少年勇闯珠峰,捷达带你挑战极镜-图1

冒险的精神,始终流淌于捷达人的血液中;勇于探索,是捷达品牌开拓进取的动力源泉。从1991年作为一汽-大众首款车型进入市场,到如今一汽-大众登顶全国销量冠军;从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到廖佳驾驶捷达王环绕欧亚大陆;从成都出发一路向西,到即将驰骋于世界之巅,捷达一步一步见证更美的风景,以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经济节能的优异品质和诚挚匠心书写新的传奇。

捷出少年勇闯珠峰,捷达带你挑战极镜-图2

德系基因 性能强劲

向上的路,从来都费力。捷达品牌家族从成都工厂出发,途径318国道,一路向着拉萨,直到最后来到珠峰大本营这个人类的“生命禁区”,这一路的艰难险阻可想而知。得益于大众全球先进的EA211系列发动机,给这一路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令“朝圣”之路毫不费力。

捷出少年勇闯珠峰,捷达带你挑战极镜-图3

捷达VS5、VS7采用与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AQ250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 N•m,动力领先同级。捷达VA3搭载大众EA211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加节能高效。配合大众成熟的底盘调校技术,捷出少年们一路享受优秀的操控性能和驾乘体验。

安全随性 驾乘舒适

长驱万里直奔珠峰,每天奔波三四百公里,对驾乘人员都是巨大的挑战,拥有舒适驾乘感显得尤为重要。得益于MQB平台短悬长轴的先天优势,捷达品牌家族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舒适空间。捷达VS7以越级质感为基准,2730mm的超长轴距,赋予了整车更加从容的内部空间,驾乘体验优越。捷达VS5、VA3的空间表现也相当突出,哪怕是1.8m高的大个子坐进去空间也是绰绰有余。

捷出少年勇闯珠峰,捷达带你挑战极镜-图4

安全从来都是捷达品牌最注重的领域,热成型钢板HSB高强度安全车身应用在了VS7、VS5及VA3身上,全面保障旅途的安全。长途行车难免犯困,MKE疲劳监测系统对于非正常驾驶状态即时报警,更有ESP电子稳定程序和FRONT ASSIST帮助驾驶人员应对变化万千的路况,保证驾乘人员顺利前行。

智慧便捷 出众科技

通往世界顶峰的路途很美,一路上都记录才不浪费。捷出少年们不仅每天都直播30到60分钟,还每天输出大片、小视频、游记等,这对于智能化装备的要求极高。捷达品牌家族车型应用了主流趋势科技,TOPVIEW360度全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J-CONNECT车载互联帮助了他们更便捷地分享所见所闻。

捷出少年勇闯珠峰,捷达带你挑战极镜-图5

年轻用户习惯于互联网、智能化带来的丰富生活,他们同样希望能够在汽车这一出行工具上享受到智能互联带来的出行便利。捷达家族车型配备车联网、语音识别以及手机互联功能,让捷出少年的旅途更加多彩。

品质传承 稳步攀登

万里行车长途跋涉,稳定可靠的品质至关重要。这条前往珠峰大本营的路上,可不像城市那样随处可见修理店。捷达品牌家族传承了非凡的德系技术和大众品质,延续了可靠性、安全性和高品质的珍贵特质,给捷出少年们带来了品质信赖之选。

捷出少年勇闯珠峰,捷达带你挑战极镜-图6

从成都出发那天算起,捷出少年们已经在路上行驶了一周时间。走过了蜿蜒向上的盘山公路,欣赏了一路上独特的自然美景,探秘过藏地人文,领略过民俗文化,也品尝过诸多藏地特色美食,一路的快乐也完美证明了捷达品牌家族过硬的品质。

捷出少年勇闯珠峰,捷达带你挑战极镜-图7

捷达品牌之所以勇于挑战,源于对产品的自信。捷达旗下车型源自大众,秉承德系严苛造车工艺,基于大众MQB平台匠心智造。凭借着卓越品质、非凡性能、全方位安全、丰富的科技配备,展现了出众实力,让捷达蜕变为品牌再攀高峰。

捷出少年勇闯珠峰,捷达带你挑战极镜-图8

捷达品牌自从国内上市以来,历经29年市场验证,如今传承德系品质,开启全新征程。捷达品牌家族以大众精工应对悬崖峭壁,以德系品质踏平千沟万壑,与捷出少年们一起成就非凡劲享出众。

上海华星鸿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589号7号楼

销售电话:021-565508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