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系车主访谈 | 人生需要不断的归零

对于成功每个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

他是许黎毅,是一位“资深藏家”,他不是为了收藏而收藏,有自己的理想,他说他想要像马云一样,做更大的货通天下的事。

“人生需要不断的归零”

28岁那年,他拿着1600元的原始基金踏入收藏界,一晃11年过去了,他从收藏界的“小白”变成了大家公认的圈内“资深藏家”。

BMW 7系车主访谈 | 人生需要不断的归零-图1

“所谓归零,就是把自己当作初学者,戒骄戒躁,轻装上阵,这样才能走的更远。车也是一样,内在有异曲同工之处,宝马7系打动我的东西有很多,外观大气,体现宝马多年来的品牌价值,我一直认为,做人做事以定要大气。”

BMW 7系车主访谈 | 人生需要不断的归零-图2

当谈到当初为何选择宝马7系的时候,许先生说道:“选车就就像选藏品,一点瑕疵不能有,在同类里得是佼佼者,所以内饰的细节上,我会追求极致的完美,而宝马7系的前排座椅和门饰板都采用了菱形格纹的设计,手感和乘坐感觉都是一级棒的,另外中控有很多按键都非常细腻、精致,保持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

BMW 7系车主访谈 | 人生需要不断的归零-图3

生在运河边,饮着运河水长大,许先生对长安古镇有着深厚的感情,他的藏品里有一个很独特的类别叫“绣墩”,在古时长安,是一般大户人家女儿闺阁中的专属坐具。凡是跟他家乡有关的藏品,他都会想法设法的拿到手,而且只收藏不交易。正如宝马品牌一样,始终忠于经典,气质始终如一。

BMW 7系车主访谈 | 人生需要不断的归零-图4

“很多人会对收藏夹有着古板的刻板形象,其实我也会玩时下最火的直播,不断的学习。人总要跨出第一步,离开自己的舒适区。”

BMW 7系车主访谈 | 人生需要不断的归零-图5

“打开音响,用剧场模式放出来像听音乐会一眼。我很享受在古镇上开车的感觉,不急不躁,很安逸。宝马的血液基因里,有着不安定的一面,勇于去做一些新的尝试和改变。”

BMW 7系车主访谈 | 人生需要不断的归零-图6

访谈小结:没有谁可以是超人,无论顺境、逆境,我们都要有适时“归零重启”的勇气。

BMW&MINI 授权经销商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电话:0571-28028000

官方微博:@BMW杭州骏宝行

官方微信:BMWHZJBH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