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如果你要选择一台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是你的不错选择,安享纯电,只因雷克萨斯。6月20日,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在长沙海信广场正式上市,推出两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6.2万-38.5万元,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纯电车型新选择。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1

新车揭幕环节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2

雷克萨斯特邀人气主播哒哒哒现场直播并品鉴新车

当天活动,活力无限的余声乐队热力开场,他们用个性、极具爆发力的声音,展示着年轻、时尚的生活态度。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3

长沙人气乐队——余声乐队为新车上市暖场

热爱生活,勇于尝试,这是年轻人的生活方式。青年歌手、演员王俊凯是雷克萨斯新势力代言人,在上市现场,王俊凯后援会成员参与现场互动,见证雷克萨斯UX300e在长沙的首秀。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4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5

俊凯后援会现身新车上市现场,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游戏

续航400公里,让你安享出行

上市发布会结束后,雷克萨斯UX300e车队沿着湘江大道,北到三馆一厅,南到杜甫江阁,穿梭在城市的车流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6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7

雷克萨斯UX300e车队

对于纯电动车型,一大痛点是“里程焦虑”。作为雷克萨斯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全新纯电动UX 300e搭载雷克萨斯高输出永磁同步电动机、专属设计的PCU能量控制单元、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8

即便是长途驾驶,也无需担心。全新纯电动UX 300e支持两种充电方式,理想状态下,使用32A或更高电流的交流充电桩充电,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6.5小时;使用最大125A的直流快速充电模式,50分钟即可从0充至75%。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9

雷克萨斯品牌内训师讲解全新UX 300e的新车亮点,并公布老客户购车政策

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全新纯电动UX 300e通过电压传感器,分别对电池芯、电池模块以及整个电池组实现三重监控,同时辅以电池温度管理系统,有效提升电池循环寿命以及安全性,令出行更加安心。

豪华品质驾控体验,安享智能生活

凭借深厚的全混动科技的经验累积,雷克萨斯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自然是“有备而来”,不仅满满诚意,也保证了高品质。

全新纯电动UX 300e充分发挥电动机控制技术潜力,承袭了“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在保证快速响应的同时,更做到收放自如,动静随心。它基于GA-C平台打造,整车中心更低、更居中;采用专为纯电动车型开发的悬架系统和减震器,可以实现更为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10

新车上市现场

在科技智能方面,全新纯电动UX 300e全面升级,用户可通过e-LEXUS CLUB智能手机应用进行远程充电、电量管理、开启车内空调以及为座舱预设温度等智能控制。用户外出时,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远程控制家中已接入互联网的灯、空调、热水器等电器,提升生活便利性。

全新纯电动UX 300e配备雷克萨斯在中国首次采用的数字钥匙,当车主远程授权他人使用车辆后,对方可通过智能手机进入和启动车辆,实时共享驾驶。

三电系统8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用车省心安心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都以品质服务著称。为了让消费者安心使用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推出了安心周到的服务体验。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11

针对全新纯电动UX 300e,雷克萨斯提供整车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三电系统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

目前,首批专属充电车位已在国内多个机场投入使用。该服务还将覆盖多个城市的各大商圈,便于车主享受免费停车、优惠充电等服务。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上市-图12

为了方便消费者购车,全新纯电动UX 300e还拥有“等额本息”、“轻松融资”、“纯电无忧”等丰富的金融方案,以及忠诚客户支持政策。

更多活动信息,欢迎致电雷克萨斯长沙经销商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

电话:0731-83057777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汽车世界E-09号

湖南骏佳雷克萨斯

电话:0731-89839999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三一大道与锦绣路交汇处)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电话:0731-88948888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88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