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即将登陆长沙

网上车市长沙站在混合动力市场一骑绝尘的雷克萨斯,终于开启纯电时代。

6月20日下午2点,安享纯电 只因雷克萨斯—全新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长沙区域上市发布会将在海信广场举行,诚邀莅临现场,见证它的闪亮登场。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即将登陆长沙-图1

当天,长沙人气民谣乐队——余声乐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雷克萨斯新势力代言人王俊凯的后援会也将在现场见证UX300e的上市。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即将登陆长沙-图2

自2005年以来,凭借可靠稳定的“混动”技术,雷克萨斯已经在全球销售超过150万辆“智·混动”车型,“智·混动”的标志深入人心。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即将登陆长沙-图3

2019年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面向未来电动出行的“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预示着雷克萨斯将以多年积累的电气化技术经验为基础,打造更多样化的电动车型。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即将登陆长沙-图4

雷克萨斯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可谓厚积薄发。全新纯电动UX 300e充分发挥电动机控制技术优势,承袭了“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在保证快速响应的同时,更做到收放自如,动静随心。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即将登陆长沙-图5

全新纯电动UX 300e搭载雷克萨斯高输出永磁同步电动机、专属设计的PCU能量控制单元、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实现了该级别车型卓越的续航里程和动力表现。

雷克萨斯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即将登陆长沙-图6

传承雷克萨斯品牌基因,兼融东方美学与匠心工艺的造物理念,全新纯电动UX 300e凭借细腻舒适的内饰质感,安心便捷的智能科技体验,贴心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将为长沙的消费者带来富有激情与质感的新豪华生活方式,安享纯电。

更多活动信息,欢迎致电雷克萨斯长沙经销商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

电话:0731-83057777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汽车世界E-09号

湖南骏佳雷克萨斯

电话:0731-89839999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三一大道与锦绣路交汇处)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电话:0731-88948888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88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