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

吉利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深圳鹏鑫盛吉利4S旗舰店,现车已到店,主打大空间,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预售价为10.88万-14.88万元。作为吉利汽车2020年推出的全新力作,吉利豪越采用拓张美学设计理念,整体外观张力十足与气势十足。此次实拍车型为吉利豪越2020款 1.8T 7座。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

吉利豪越外观解析

吉利豪越定位为一款中型SUV,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并配备全黑色品牌LOGO,整体十分大气、时尚。豪越前脸采用了平直线条搭配曲线转折的中网,由内向外呈现纵深渐变,提升视觉层次感。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3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4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5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6

豪越的车身线条平直、硬朗,带来较强的力量感。侧面造型十分魁梧,轴距达到了2815mm,车身长宽高为4835/1900/1780mm。多处镀铬装饰,让其更加精致。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7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8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9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0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1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2

新车尾部设计较简洁,两侧多边形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所相连,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下端保险杠上则是雾灯与倒车灯,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条纹的尾灯,分散式向外延伸,与前大灯相呼应。

吉利豪越内饰解析

豪越的车内为对称式设计,空调出风口融入了∞符号元素,个性十足。同时,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子换挡杆,科技感的营造上符合当下的潮流。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3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4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5

仪表盘显示信息很齐全,常用的导航、多媒体、胎压等均有显示,而且调节很方便,画面流畅度和细腻感都能令人满意,视觉效果及实用性都很不错。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6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7

车机系统使用的是吉利最新的GKUI 19,操作流畅,功能足够丰富,时下主流的联网功能均有配备。另外它还打通了京东智能生态家居控制系统,可以控制家中的空调、电视等智能设备。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8

实拍车型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还可通过3D视角展示不同方位影像,大大提高了实用性。可通过触屏和按钮来操作。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9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0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1

车辆第二排有独立出风口,第三排侧窗下也有出风口,遗憾的是,第二排没有空调调节按键。实拍车辆配备全景天窗,尺寸大,透光性不错。

吉利豪越空间及动力解析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2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3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4

豪越提供5座和7座两种形式的座椅分布,此次实拍的7座车型,采用了2-3-2的排布形式。第二排空间还是不错的,座椅可前后移动,靠背可调角度。第三排空间并不算太差,但坐垫较低,不适合正常身材的成年人长时间乘坐,另外第三排的窗边带有空调出风口,扶手带有杯架。车内储物空间较多,可以满足日常放置小物件的需求,同时USB接口前后排都有,其中前排2个接口在挡把前端储物槽内,后排2个接口在出风口下端。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5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6

当7座满载时,豪越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只能算是一般。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空间表现则是不错的。另外,后备厢门支持电动开/闭,也可通过车内按键和钥匙开启。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7

对飚汉兰达,吉利豪越深圳现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8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配备的动力包含有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之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还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总结:作为吉利品牌的全新中型SUV,豪越将空间最大化放在了设计的首位。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还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观,豪华感、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强劲又经济的动力性能,目前从预售价来看,豪越的整体价格也很有竞争力,相信后续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深圳市鹏鑫盛吉利4S旗舰店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合盛国际汽车园吉利汽车

电话:0755-23764829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