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奥迪Q5L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奥迪Q5L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一汽奥迪  45 TFSI 正前

奥迪Q5L用的还是A3和Q2L的那套风格设计,虽然用料和做工都不差,该软的地方软该硬的地方硬,但是整体凸显不出一辆40万的豪华车应该有的豪华感和档次感。奥迪Q5L应该换上A4L和A6L那套数字化座舱才更加合适。

西安皓影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1

雪佛兰  RS 650T 左前正45度

开拓者三个版本的车型在整体的内饰布局上面都是一致的,仅在细节上面有一些不同。仪表盘采用了液晶仪表加上传统的指针搭配。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筒式的设计,看起来更有运动氛围。其次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有配备。此外,整个中控的线条设计非常的丰富,同时采用了多种材料的搭配,如中控的缝线以及黑色的饰条勾勒。而在RS版本的车型上,内饰还采用了红色的线条点缀,整体看上去运动氛围更加的浓厚。

西安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我认为有些被变速箱“封印”住了,初段的加速有些过于波澜不惊,不骄不躁,不紧不慢。不过当速度起来之后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足够,带动这么个“大家伙”不会觉得力不从心。油门踏板的反馈很线性,可控性很好,我认为比之前测试的XT6要更讨人喜欢。

雪佛兰  RS 650T 发动机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享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新世界汽车 雪佛兰4S店 咨询:0951-89896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