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促销政策,只服起亚“爱新不断”计划

东风悦达起亚深谙“客户利益优先”这个道理,始终以切实行动为客户送去关怀服务。疫情后,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真正的实惠,东风悦达起亚真情献关爱,针对疫情后客户的购车需求,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首次推出创新服务——“爱新不断”计划,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无忧的关怀服务。不仅让分期消费购车用户缓解还贷压力更让喜欢“尝鲜”购车用户直接从中受益。

论促销政策,只服起亚“爱新不断”计划-图1

“爱新不断”计划由“爱新置换”和“月供不断”两部分组成,针对疫情后客户的购车需求,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再次推出创新服务,分期消费购车用户和喜欢“尝鲜”购车用户将直接从中受益。

“月供不断”是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如果在贷款归还期间暂时丧失了经济来源,东风悦达起亚将帮你还贷或直接补偿。如果持续还贷,东风悦达起亚帮客户按月连续偿还贷款机构6个月的月供;如果养车困难,可选择在4S店二手车交易,东风悦达起亚将直接补偿客户最高6万元。“月供不断”可以很好地帮助客户消除选择贷款购车时的不安和顾虑,赋予他们消费分期“不断”的保障。

“爱新置换”是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一个月内有置换需求,并且确认换购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可以享受旧车以开票价原价回购的服务;如客户在购车一年内有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的需求,旧车可按购车时9折开票价回购。该计划在确保客户车辆保值率的同时,赋予他们一直“开新车”的“爱新”权益。

此次推出的“爱新不断”计划涵盖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等多款主力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爱新不断”计划相关项目,现代起亚集团曾在美国和韩国市场推出,反响热烈。

东风悦达起亚的“爱新不断”计划充满了人情关怀,切实为车主解决了贷款买车的后顾之忧,也让东风悦达起亚的准车主、新车主获得“开新车”的最大保障。贴心和周到的服务,更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