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硬朗、品质可靠,起亚智跑15万元落地!

预算不足15万,但又有着高配置,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国产以“高配低价”为主的汽车品牌。因为,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多年,虽然在汽车“三大件”上与合资品牌有一定技术差距,但仍然通过在配置上堆料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但是,在合资紧凑SUV中,新一代智跑同样可以做到“高配低价”。智跑单.png

对于合资紧凑型SUV,因为有着靠谱的汽车“三大件”,再加上保值率比较高,所以售价也相应的高了起来。但是,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让更多的人能开上好车,是其“客户第一”企业经营理念的应有之意。所以,新一代智跑才以不到15万的售价,横扫紧凑型SUV市场,成为耀眼明星般的存在。

2020年5月,新一代智跑热销8,970辆,同比劲增58%,重回万元俱乐部已是一步之遥。这么高的销量,与新一代智跑高配置、高安全的品质是分不开的。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对驾乘舒适度十分注重,拥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座椅加热、远程启动等一系列常见的内部配置,为车主提供了一个十分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这款车还通过空气净化系统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出行环境,呵护成员健康。

而对于配置的注重,只是新一代智跑强大优势的一部分,它的核心技术,还在于安全性能上面。新一代智跑搭载了起亚汽车全新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DRIVE WiSE,拥有主动刹车、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高端化安全配置,为车主准备了一个360度的安全驾驶环境。除了智能安全之外,新一代智跑在基础安全配置上也是十分用心,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雷达、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配置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新一代智跑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在11.99万-14.89万,不过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一向优惠幅度较高,再加上目前起亚力推的“爱新不断”计划,新一代智跑的价格只会更加亲民。配置齐全、安全出色,新一代智跑优秀的不像10万多的SUV,如果最近有购车计划的话,这款不足15万的合资紧凑型SUV,一定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