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小型SUV”,起亚傲跑空间大、配置还丰富

提到“油老虎”,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SUV。在大众的心目中,“油老虎”已经成了SUV的代名词。确实如此,大多SUV的油耗10个起步都算是不错的了,正因如此,许多对SUV心生爱慕的消费者因畏惧它的高油耗而不敢对其“下手”。不过,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的朋友会发现,起亚旗下多款SUV都非常省油,甚至多数时候比轿车体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比如,全新一代傲跑。

“最省油小型SUV”,起亚傲跑空间大、配置还丰富-图1

全新一代傲跑拥有同级最优的油耗表现,其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5.4L,而且经过车评人士专业鉴定,每公里花费仅仅3毛钱左右。以现在92号汽油约5.5元每升的价位,驾驶全新一代傲跑行驶100公里也只要30元,燃油经济性如此出众,堪称“最省油小型SUV”。当然了,不管是开什么车,车主如果真的想要把油耗降低,除了车本身要省油外,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也是节油必不可少的一环。

超低油耗的最大功臣莫过于车辆所搭载的高效动力组合。全新一代傲跑全系标配基于起亚Smartstream IVT平台打造的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全新一代傲跑出色的平衡了充沛动力与节能省油,很实在的帮助用户减轻用车成本。

此外,全新一代傲跑所搭载的这款IVT变速箱,通过在传统CVT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智能控制程序,既保留了CVT变速箱流畅轻快的优点,又能模拟AT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使车辆加速更加迅速便捷。

对于那些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动辄通勤距离数十公里,全新一代傲跑的油耗真是低得让人羡慕。要知道,全新一代傲跑有经济、运动、普通、雪地、沙地、泥地等6种驾驶模式,可通过挡杆右侧的旋钮根据当下的驾驶需求进行驾驶模式切换。比如在上班通勤状态下,可以选择经济驾驶模式,保证驾驶平顺。在高速环境下,可以选择普通模式,确保动力持续输出。

全新一代傲跑有着完美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实用的配置,满足用户的多种用车需求,价格区间在10.88万-12.58万元,如此诚意的价格再加上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爱新不断”计划,可以让刚需消费者轻松无负担地享受有车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