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图1

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图2

2020年5月29日,步入初夏的上海!一年一度的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于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活动当天大批玛莎拉蒂车友和高尔夫球爱好者齐聚一堂, 果岭之上精彩对决, 潇洒挥杆尽享卓越。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车主间的高尔夫邀请赛,更是为了将玛莎拉蒂车主——这样一群拥有着不同个性,来自不同行业,但对生活有着品质追求的人相聚在一起,打造一个私属的交流、沟通平台。经过一天的酣战,最终决出了总杆和净杆等九个奖项。

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图3

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图1

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图4

赛事当天,气温凉爽,微风习习,为参赛者的球技发挥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

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图5

高尔夫球作为高雅运动的代名词,一直是玛莎拉蒂至臻生活的重要体现,与意特汽车所倡导的服务理念相得益彰。开球仪式上,主持人代表各位车主及球友进行开球。

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图6

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图7

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图8

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及嘉宾共赴主办方精心安排的颁奖午宴,举杯畅饮庆祝大赛圆满成功。而午宴中的颁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比赛共产生了总杆冠亚军,净杆冠亚军、距洞最近奖和最远距离奖等。现场嘉宾对获奖者纷纷表示祝贺。而非幸运抽奖环节则掀起了此次活动的又一高潮。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点燃了全场气氛。

2020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图9

2020年玛莎拉蒂上海意特高尔夫邀请赛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高尔夫运动作为一项高雅的休闲运动,除了竞技,更注重追求优雅、品质的生活方式,这与玛莎拉蒂期望带给大家的驾乘体验是一致的:大气典雅的外观、奢华舒适的内饰、一骑绝尘的动力。亦如玛莎拉蒂所倡导的“公路绅士”,由内而外延展内心的优雅与从容。这些独树一帜的生活品质,正是源于意大利的永恒追求。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上海意特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