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鸟巢限量版 唯一现车

全球限量两台/中规中国定制鸟巢版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全球限量中国定制鸟巢版

外观深*橄榄色

内饰;黑色*橘色

木饰;科技碳纤维

车身尺寸;长*宽*高*mm 5.341X2000X1.837

车身重量;Kg*2.750

发动机;类型*6.749CC*V12双涡轮增压引擎

百公里加速;0到100*5.1秒

驱动系统;全轮驱动

变速箱;8速电控自动变数箱

劳斯莱斯库里南鸟巢限量版 唯一现车-图1

最新报价和配置,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

 

定制配置如下;前排乘客手套箱部位-鸟巢图案*头枕刺绣鸟巢图案*扬声器及时钟表面-深色PVD物理气相沉积*内饰真皮细节-深橄榄绿Dark Olive/ 双色揽景座椅*揽景座椅-座椅部位黑色Black*22寸部分抛光BB轮毂*暗黑欢庆女神*BB科技碳纤维*发光迎宾踏板*车门电动外侧关闭*对比缝线-橘色*RR头枕刺绣-橘色*前排按摩座椅*羊羔毛脚垫*全景天窗*餐桌*门板欢庆女神浮雕*全客户定制皮革*单长腰线-橘色*外部不锈钢套件*后排中央固定2座独立座椅【包含配置;后排座椅按摩*后备箱隔屏玻璃*电动可调节座椅*香槟冰箱含俩香槟杯*威士忌酒柜含两个威士忌杯*香槟及威士忌杯托*无线充电基座*12V电源X2*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车顶延长皮革*科技CC定制时钟*劳斯莱斯定制音响*后排娱乐系统*内部抛光套件*定制钥匙-黑色。

 

中国定制鸟巢*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动力方面: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在当今年代,12个汽缸的尊严感已经屈指可数了,这也是劳斯莱斯的一种精神。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空间表现方面我们是完全不用担心的,最新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这使得库里南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库里南也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

劳斯莱斯库里南带来了全景摄像头、夜视摄像头、行人提醒、车道偏离、变道辅助、防撞预警与自主巡航,还配备了行业领先的7x3平视显示器、车载wifi、无线充电与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等等实用性十足的配置。同时车内还有无处不在的加热系统,除开传统的座椅加热,还将加热覆盖到了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处。

劳斯莱斯库里南看上去,像极了移动的城堡,恢弘伟大。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该车还装载了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进一步彰显其动力与性能。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