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市场“三大展会”撞车 安全观展 哪家“行”

2020年是一个非凡之年,新冠病毒、森林大火、美国黑人事件……但不管多大灾难,都没有挡住中国企业复工复产的热情,在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得到了有效控制,多地连续数月零感染,中国效率、中国速度震惊世界,餐饮、酒店、影院、购物中心、旅游景点、展会展览等相继开放,近期记者得悉,国内知名的汽车后市场三大博览会基本上同期开放(北京雅森展CIAACE、深圳九州展AAITF、郑州励展宏达CIAAF展),在汽车后市场业内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但三大展会究竟哪家会赢得展商及观众青睐,顺利开办,我们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分析判断。

(以下按开展时间排序)

一、郑州励展宏达CIAAF展

汽车后市场“三大展会”撞车 安全观展 哪家“行”-图1

1、举办时间:2020年6月26-28日

2、举办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3、展会介绍:

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由郑州励展宏达展览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博览事务局联合承办,自2005年开始筹办,历时15年,已成为国内国际知名汽车后市场展会,每年6月26-28日郑州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主要以汽车用品、汽车电子、汽车美容养护、汽车改装等为主,2020年5月28日在河南省商务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厅领导出席并讲话,本届CIAAF展将于6月26-28日如期举办,从举办时间看,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第一展,对复工复产后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业信心重振、行业复兴有着特殊的意义。

4、疫情现状:自2020年3月15日至今河南省内零感染。

5、观展指数:

二、北京雅森展(CIAACE)

汽车后市场“三大展会”撞车 安全观展 哪家“行”-图2

汽车后市场“三大展会”撞车 安全观展 哪家“行”-图3

1、举办时间:2020年7月3-6日(暂定)

2、举办地点:北京新国展

3、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CIAACE),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自2005年开始,历时十五年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汽车后市场展会,每年三月份开展,2020年因疫情多次推延时间,目前公布的时间暂定为2020年7月3-6日,该展会主要以汽车用品、汽车内外饰、美容养护、汽保设备等为主。

4、疫情现状:

2020年6月11-13日连续出现新增病例,北京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希望北京疫情能够尽快得到有效控制,全面进行排查,彻底消灭疫情。

5、观展指数:

三、深圳九州展(AAITF)

汽车后市场“三大展会”撞车 安全观展 哪家“行”-图4

1、举办时间:2020年7月10-12日

2、举办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3、展会介绍:

深圳(春季)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AAITF),由广州九州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2006年开始办展,历时14年,2020年因疫情推延时间,目前公布的时间为2020年7月12-14日,该展会主要以汽车电子,汽车改装、膜内外饰为主

4、疫情现状:深圳近期零感染,但广东地区属于境外输入重灾区,近期广东多次出现境外输入病例。

5、观展指数:

四、综合评定:

目前国内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区域主要集中在沿海、沿边地区,除北京、吉林等少数城市近一个月出现本土感染病例外,其他新增疫情多为境外输入病例,整体疫情可控,中部地区城市较为稳定,多数城市连续数月零感染!

按疫情现状看,郑州参展/观展安全系数最大,其次是深圳,再次是北京,不过疫情突发也增加了北京展会的不确定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