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起亚智跑与日产逍客?看过后你就有答案了

在合资紧凑型SUV这个圈子里,有不少消费者在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与日产逍客之间纠结。这两款车的确都有很强的产品实力,逍客的品牌号召力更强,在中国这个“面子社会”,这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但真正了解过这两款车之后,很多人便不会再纠结了,因为品牌只占实力的很小一部分,从各项配置来看,新一代智跑的产品实力明显更胜一筹。

新一代智跑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最顶配的2019款智享豪华加强款指导价为14.49万元,优惠后12万元左右即可拿下。配置最高,价格又很亲民,让它成为新一代智跑6款车型中最受欢迎的。日产逍客在售的只有3款车,最低配的2019款CVT智享版指导价为15.49万元,比最高配的智跑还贵了1万元,但从双方的配置水平可以看出,虽然贵了1万元,但这款逍客并没有带给客户更多的东西,反而在配置水平上大幅落后于智跑。

纠结起亚智跑与日产逍客?看过后你就有答案了-图1

新一代智跑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它的安全配置。这款车是普通版智跑的“安全加强款”,它搭载了起亚汽车家族化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高端化安全配置,能实时记录车辆的行驶状态,及时对一些不正常的状况发出警报,必要时甚至可以代替车主对车辆进行控制,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这款最低配的逍客没有任何高端化的安全配置,只是通过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等配置来提供最基础的安全保障。

在内部配置上,两款车的差距更是差了一个时代。这款智跑拥有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远程启动等一系列常见的高端配置,同时还通过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来保障车主的健康。相比之下,逍客那种“织物座椅+手动空调”的配置水平,已经远远满足不了中国消费者的胃口了。

很多消费者在智跑与逍客之间纠结,其实纠结的“点”主要还是在于起亚与日产在品牌影响力上的差距,但客观来说,如果没有真正的产品实力做支撑,品牌只会越来越空洞。对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货真价实才是最主要的。这款智跑价格极其亲民,各项配置也远在逍客之上,明显是更好的选择。

上海绅协绅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真南路3847号

电话:021-625021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