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耐用 起亚智跑仅售12万 网友:“太值了!”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2020年5月销量。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5月总销量达23,535辆,同比增长12.1%,公司营业额同比增长25.6%。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智跑热销8,970辆,同比劲增58%,有望重回万台俱乐部。

新一代智跑取得亮眼的成绩,正是它卓越品质的体现。一个月内近万人选择,也离不开它长期保持着的好口碑。毕竟,车子有没有实力合不合消费者的胃口,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最有发言权。自己用着好,才会推荐于他人。

好开耐用 起亚智跑仅售12万 网友:“太值了!”-图1

新一代智跑的外形以棱角设计为整车赋予了更多硬朗、坚韧的形象。一体式镀铬格栅、点阵式LED前雾灯将精致与硬朗有机融合,这颜值像极了C位出道的“小鲜肉”,充分满足了年轻用户对时尚和个性化的诉求。

高颜值让人眼前一亮,而十足的动力和智能化配置更是让网友直呼“够实在!”

新一代智跑具有两种动力规格的车型。其中1.4T车型拥有140Ps的最大功率和242N·m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官方油耗仅为6.3L/100km,在同级车中这个成绩还是非常罕见的。此外,新一代智跑还提供2.0L车型,最大功率160Ps,最大扭矩193N·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兼具充足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在智能互联上新一代智跑更是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语音交互、实时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等功能,其中,语音智能交互支持的功能非常丰富,例如语音控制地图导航、空调调节、音乐播放等,能够让驾驶者在视线不脱离前方路面的情况下操作各项功能,将驾驶的趣味性大大提升。

在智能安全上搭载了起亚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高端化智能安全配置,科技赋能为车主打造全面的安全辅助。除了智能安全之外,新一代智跑在基础安全配置上也是十分用心,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雷达、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配置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然而,这样一款既是颜值担当又是实力派的“神车”,官方指导价也仅为11.99万元-14.89万元,再加上东风悦达起亚一贯的高优惠和“爱新不断”计划的加持,亲民的价格让多数用户轻松提车。

上海绅协绅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真南路3847号

电话:021-625021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