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近万台,老车主谈一谈起亚智跑的用车感受

在经济发达、购买力强、品牌竞争激烈、个性化需求突出的消费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凭借扎实的产品质量和多年卓越的口碑,一直占据着市场领导者的地位。高销量向来都是实力的最佳证明,东风悦达起亚5月总销量达23,535辆,同比增长了12.1%,其中新一代智跑热销8,970辆,同比劲增58%,有望重回月销万台俱乐部。

傲人成绩是消费者对其认可的充分体现。如此畅销的背后,自然离不开新一代智跑全方位的硬核产品力。

image.png

新一代智跑具有两种动力规格的车型。其中1.4T车型拥有140Ps的最大功率和242N·m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官方油耗仅为6.3L/100km,在同级车中这个成绩还是非常罕见的。此外,新一代智跑还提供2.0L车型,最大功率160Ps,最大扭矩193N·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兼具充足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给出了同级别最丰富的汽车配置。全景天窗、远程启动、自动大灯、再加上皮质的方向盘和座椅等还是新一代智跑的基础配置。在智能互联上新一代智跑更是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语音交互、实时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等功能,其中,语音智能交互支持的功能非常丰富,例如语音控制地图导航、空调调节、音乐播放等,能够让驾驶者在视线不脱离前方路面的情况下操作各项功能,将驾驶的趣味性大大提升。

新一代智跑在智能安全上面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搭载了起亚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高端化智能安全配置,科技赋能为车主打造全面的安全辅助。除了智能安全之外,新一代智跑在基础安全配置上也是十分用心,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雷达、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配置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在当前疫情尚未完全平息、国内经济也没有复苏的压力下,新一代智跑凭借贴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精准市场定位以及优越的品质表现,在市场上掀起一股热销浪潮。相信,随着市场经济的逐步好转,新一代智跑冲破月销万台大关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